轿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轿车 > 新款奔腾B70提供搭载2.0T版本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新款奔腾B70提供搭载2.0T版本

发布时间:2021/10/28 轿车 浏览次数:226

进行,国内的A级车大部分都是1.5L及以下排量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即便是强调运动属性的本田思域、名爵6也没跳过这个坎儿。相比之下,首次应用2.0T发动机的吉利星瑞显得那么“不合群”,同时也凭借排量的优势在15万A级轿车市场迅速走红。

 

如今,一汽-奔腾也坐不住了,最新消息显示,新款奔腾B70将在今年10月29日正式上市,除了现役的1.5T版本外,新车还将首次提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爱信6AT变速器的两款车型,将带来更出色的性能表现。

按照官方的定义,车长4810mm,轴距2800mm的奔腾B70应该已经够到B级车门槛,大尺寸赋予这台车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功能性,标配18英寸轮毂(高配19英寸轮毂)也是B级车才有的待遇。但从现款的定位和价格(指导价9.99-13.99万元)来看,其主要竞争对手还是大众速腾、本田思域、吉利星瑞等A级轿车。

从细节来看,源自FMA平台的B70在设计上也别具一格,六边形前格栅被横向拉伸,并使用黑色点阵式中网填充,LED大灯组和尾灯均呈现出极具中国古典韵味的青铜戈样式,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与此同时,这台车还使用了掀背式尾门设计,样式更时髦,大开口带来的实用性也更好,加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这在家用车领域同样非常少见。

 

坐进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时髦的双联屏中控设计,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液晶显示和触控按键,物理按键基本都集中在两幅式方向盘上,电子挡杆的造型和质感也都非常不错,从而营造出时尚前卫的座舱氛围。

为凸显2.0T版本的运动属性,奔腾B70在内饰细节上也有相应调整,纯黑中控融入镀铬元素,座椅、扶手和车门则采用红色皮质包裹,战斗感拉满。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首次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来到了224马力(16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为Hold住强大的扭矩输出,该版本的变速器也变成了爱信横置6AT。

官方表示,整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86秒,NEDC油耗为7L/100km,出色的动力表现对于同样主打运动的思域、名爵6、影豹等车型形成空前压力,这将倒逼同行的进行动力总成的全面升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