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圈 > 联程出行共享汽车为您打造高品质、高效率生活!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联程出行共享汽车为您打造高品质、高效率生活!

发布时间:2017/07/25 汽车圈 浏览次数:847

来源:中国网
 
 
 
 
 
 
龙华尚美创客大厦工作的李小姐体验共享汽车:
7月17日下午,龙华新区尚美创客大厦工作的李小姐与同事要去深圳宝安机场,在下载“联程出行”app,上传驾驶证照片,缴纳押金500元后,不到5分钟,就登录账号,使用手机预约成功后就可把汽车开到目的地,还能使用手机app直接还车。
一小时后就收到李小姐的体验反馈,“驾驶45分钟,花费22.5元,按五人乘坐,人均不到5元,很划算。”李小姐对联程出行共享汽车的体验表示非常满意, 相比以前搭乘公交车到37公里处的宝安机场得花70分钟以上,现在有了共享汽车,说走就走。”

会员体验现场

“联程出行”app由深圳市联程共享电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自主开发设计,此平台采用微服务的模式,通过基于云计算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以及物联网/车联网技术从而给会员提供优质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的服务,在“促进城市绿色出行、便民利民”的同时,推进电动汽车融入社会、深入生活。

联程出行–共享汽车

汽车租赁是满足社会公众个性化出行、商务活动、公务活动和旅游休闲等需求的交通服务方式。近年来,我国汽车租赁业呈现快速发展态势,特别是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广泛应用和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分时租赁模式(也称汽车共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兴起。

联程出行站点–车桩位一体化

深圳市联程共享电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交委授牌的分时租赁运营商。目前已于全市签约站点接近200个,覆盖深圳机场、口岸、高铁站、各汽车站等交通枢纽及深圳市内各科技园区。

联程出行–共享汽车

联程出行电动汽车租赁指南:
租车:搜索微信公众号“联程出行”,关注后下载app,打开完成用户注册、驾驶证上传认证、押金预付,短短几分钟就可进行选车订车。

联程出行app:注册–认证–预定–选车–还车

还车:到达联程出行指定站点进行还车,插好车钥匙,关闭车灯,打开app按提示点击“我要还车”即可,操作非常便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