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圈 > 专访荣顺超瑞唐薛钰:优质进货渠道,成就业内前三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专访荣顺超瑞唐薛钰:优质进货渠道,成就业内前三

发布时间:2018/01/04 汽车圈 浏览次数:790

来源:中国网
 
 
 
北京荣顺超瑞商贸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时间的稳定发展,目前经营范围已覆盖全国保时捷、玛莎拉蒂、宾利等高端车系汽配业务,在业内建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行业信誉,受到了广大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笔者跟随车起点团队对北京荣顺超瑞商贸有限公司的店长唐薛钰进行了专访。
干一行,爱一行,善一行
唐薛钰是新时代汽配人的代表,这从他年轻的外表就能看出来。时尚的穿着、戴着一副大大的眼镜,优雅得体的举止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唐薛钰是一家专营保时捷、玛莎拉蒂等高端车型的大型专业汽配店的店长,更是新一代汽配人的代表,他说,经营汽配店对于他来说,不仅仅是工作,更是自己深深爱着的事业。面对笔者的询问,唐薛钰向我们讲述了他与汽配行业的不解之缘。

(荣顺超瑞店长:唐薛钰)

汽配行业在外人看来可能是一个技术含量很低的行业,其实不然,要想做好汽配这一行需要学习很多的基础知识。熟悉汽车的每一个零配件名称、功能、对应的编码,大到一个车壳,小到一个卡子、螺丝,都要熟记于心。所以在当店长之前,唐薛钰首先在库房干了很长时间的仓储管理工作,每天的主要工作是进货、验货和打包,虽然工作很辛苦很繁琐,但是唐薛钰从不抱怨,而是默默坚持着。通过长时间的磨练和学习,唐薛钰积累下了丰富的专业基础知识,这为后期的自身职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他又深入业务第一线,主动了解客户需求,运用自己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为每个用户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热情的服务态度、扎实专业的知识讲解,这个年轻人给很多光顾荣顺超瑞的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支持着唐薛钰一直努力坚持的动力源于他对汽配行业的热爱。“干一行,爱一行,只有对行业发自真心的喜爱,才能把工作干好。”很多人抱怨汽配行业又忙又累,但是唐薛钰却乐在其中,他把工作当做自己的乐趣。他喜欢每天忙碌充实的工作节奏,喜欢各种配件入手沉甸甸的感觉。

(荣顺超瑞店内汽车配件——坚持原厂进口)

在当上店长之后,唐薛钰除了要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之外,更多要考虑的是如何带领团队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将荣顺超瑞不断发展壮大。
产品是硬实力,服务是软实力
虽然从业时间不长,但是唐薛钰对汽配行业有着远超常人的认识和见解。在他看来,当今汽配行业以打价格战为主的竞争局面,虽然在短时间内可能会获得一定用户增加,但是不利于长久持续发展。只有从根本上提升自身实力,才能在竞争激烈的汽配行业中利于不败之地,才能持续长久发展。
“提升自身实力,要从产品和服务两个方面入手。”
荣顺超瑞专营的保时捷、玛莎拉蒂、宾利等高端车系配件业务,所面向的用户消费能力较高,对于产品质量的要求远高于价格。“他们宁可价格上贵上几百块钱,也想买到质量高、正宗原厂进口的配件。”所以,荣顺超瑞的所有零配件均从原厂进货,严控质量关。优质的进货渠道,保证了严格的产品质量和优惠的价格区间,所以很多4S店、大型修理厂、其他汽配同行只要有用户需求,基本都会选择在荣顺超瑞进货。“甚至很多外地客户,都会在我们店里提货”说到这的时候,唐薛钰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神采。

(优质进货渠道,保证优质产品质量)

“如果说产品是硬实力,那么服务就是软实力。如果想健康稳定发展,硬实力和软实力都是不可或缺的。”荣顺超瑞在严控质量关的同时,同样重视对客户的服务工作。唐薛钰以“客户至上,一切服务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为宗旨,用最热情的服务态度和最扎实的专业技能服务好每一个进店的客户。“我们不但要把客户当成上帝,更重要的是把客户当成自己最好的朋友。一切从客户的角度去出发,想客户所想,忧客户所忧,才能真正赢得客户信赖。”唐薛钰把客户当成朋友,最终也获得了客户的信赖。
“现在很多人都说汽配越来越难做,对于这点我并不认同。在我看来,无论行业如何发展变化,总有做得好的,也有做得差的。只要做好自己,把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做好,相信就一定能获得用户的信任,生意自然也就越做越好。”
基于这样的经营理念,荣顺超瑞不断发展壮大,目前除了北京的总店之外,荣顺超瑞还在上海开设了一家分店,经营范围已覆盖整个国内保时捷、玛莎拉蒂、宾利等高端车系的汽配市场,其中玛莎拉蒂的的业务实力更是位居全国前三,荣顺超瑞在整个中国高端车系汽配市场积累下了雄厚的经营实力和品牌信誉。

(荣顺超瑞北京总店:主营保时捷、玛莎拉蒂、宾利、路虎等高端车系)

(荣顺超瑞的玛莎拉蒂业务实力稳居业内前三)

公司发展壮大,离不开团队努力
唐薛钰告诉笔者,荣顺超瑞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团队的坚持和努力。对于自己的团队,唐薛钰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荣顺超瑞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将百分百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业务员充满活力和激情,保证用最热情饱满的服务态度对待每一个进店的客户,用最专业的知识技能向客户展示店内的每件产品配件,让每位客户了解并信任自家的产品。库房内的配件比较贵重,所以库房管理人员每日在进货和发货前都会严格检查,仔细打包,保证每一个产品不受损坏,质量合格,并做好周全的售后服务。

(荣顺超瑞整洁的办公环境)

有一次客户非常着急要货,为了让客户能够及时收到配件,店内负责发货的员工晚上加班到10点多,此时很多物流公司都已经下班关门了。他想尽了各种办法,最后终于联系到一家物流公司,连夜将配件发了出去。因为他的努力,客户在第二天就收到了自己所需的货物。
“如果客户不能及时收到货,不但影响我们自身的信誉,更重要的是会让客户受到很大的经济损失。” 正是基于团队中每一个成员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努力工作,才保证了荣顺超瑞商贸有限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
“所以我很感激团队中每一个成员,工作中我们齐心协力,生活中我们互相照应。” 团队奉献自己百分百的热情和努力,唐薛钰则回以他们百分百的真诚和善待。唐薛钰从来没有将团队中的员工当做“下属”去看待,而是以真正的朋友相待。“所以我们每个人都会把荣顺超瑞当成自己的店,而不仅仅只是我一个人的店,大家把劲儿往一处使,公司才会做大做强。”
入驻车起点,如虎添翼
在谈及对未来看法时,唐薛钰有着其他先行者没有的胆识和勇气,意气风发地说道:“我们现在在北京和上海有两家大型汽配店,明年我们会在东北地区开设第三家分店,未来我们还要在全国各地开设第四家、第五家分店·····让荣顺超瑞的汽配业务覆盖更多用户。”
公司业务的发展和扩张,离不开渠道的挖掘和拓展,仅依靠业务员线下寻找渠道和客户远远无法满足唐薛钰和荣顺超瑞前进的步伐。而车起点云商的出现,给了唐薛钰一个很好的选择。
车起点云商通过多维度、全方位地推广宣传可以让荣顺超瑞企业形象和产品信息触及更多潜在人群。

(荣顺超瑞所有配件原厂进口,严把质量关)

“公司业务做大,必然要有更多更全面的库存,所以车起点提供的‘大库’是十分实用的。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汽配商家仓储成本,提供更好的仓储空间和更安全的服务保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