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圈 > 自“砸饭碗”的产品 华胜为什么要发布?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自“砸饭碗”的产品 华胜为什么要发布?

发布时间:2018/01/26 汽车圈 浏览次数:805

来源:中国网
 
 
 
2016年,豪车专修创立者华胜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换季保产品,车主叫好,同业模仿,掀起了一波汽车季节性保养的热浪。2018年初,华胜总裁周大军宣布要推出一款产品“悦动力1号”,却首先在内部引发了一波质疑:“东西是好,可用了以后发动机就不用修了,会不会砸了自己的饭碗、革了自己的命?”
研发五年上市三年0投诉
在新材料应用领域,近年来没有材料比“石墨烯”更受追捧。它独特的蜂窝状二维纳米晶格结构,薄如空气却比优质钢铁强度高200倍的材料特性,在首次成功剥离成功时,就让发现者AndreGeim获得了201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而后,石墨烯的应用一发不可收拾,在能源、生物技术和航空航天领域都取得了颠覆性的成果。
中国的科学家们也一直专注于对石墨烯的钻研。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西南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历时合作研发5年,取得关键技术突破,连续测试8个月,取得5万个关键数据,获得27项专利技术后,推出了一款石墨烯高科技发动机养护产品,2016年经过西华大学汽车产品试验中心严苛的台架试验,报告结果显示:在换机油保养时添加石墨烯发动机超润滑产品,车辆行驶50公里后,石墨烯将在发动机缸壁表面成膜,起到表面修复作用,石墨烯近乎于0的摩擦系数,让发动机抗磨损力提升61%,降低机械损耗8.51%,动力提升10.4%,驾驶者明显感觉油门变轻,提速更快,上坡不费劲;同时发动机噪音降低47%,汽车运行变得安静,驾驶环境更舒适;尾气排放减少10%,部分车辆烧机油的情况明显缓解;同时,经过长时间的台架实验,反复测试结果综合节油达到10%,最高可达25%。石墨烯产品发明者丁力介绍,产品上市三年以来0投诉,同时在平安保险为产品投下巨额产品质量险,“投保是对产品质量的信心,敢于公开向用户承诺,有效无害。”
颠覆行业,发动机以后不再有大修
一年前,当这款石墨烯超润滑抗磨产品进入华胜视野时,华胜的专家团队对该产品并未上心,虽然台架试验测试数据确实非常亮眼,但市面上国际品牌的发动机养护产品多不胜数,推广起来比这款不知名的产品要轻松很多。
在该产品研发者之一丁力先生不断推荐下,华胜深圳两家门店店长率先在自己的车辆上进行尝试,果然在换油保养同时加入该产品后,第一反应是油门踩下去之后动力提升明显,同时噪音也显著降低了,一段时间下来,尤其是高速路况下,油耗的减少也非常明显。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华胜深圳的两位门店负责人在门店对四年以上或行驶超过五万公里的近百台车辆进行试用,结果显示,在动力提升、降噪和节省燃油几个方面,都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甚至已经有用户再次保养的时候主动要求添加该产品。
这些案例给了华胜更多的信心,但与此同时,新的问题摆在面前:当用户都用上这款产品后,原来因为动力不好,噪音过大等让用户修车的问题将不再困扰用户,用了产品就没人来修车了,这怎么办?华胜内部出现了反对的声音:不能自己砸掉饭碗。
对该产品的研发企业来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面对汽车后市场的挑战了,也是三年来产品叫好不叫座的根本原因:东西是好,但是卖了这个产品之后修理厂就赚不到维修的钱了,绝大多数修理都不愿意为了微薄的利润放弃发动机相关维修的高额毛利。这个时候,华胜总裁周大军一锤定音:上!以客户为中心是华胜一直以来的坚持,即使颠覆行业,发动机从此不用大修,只要是能给用户带来优质体验、创造价值的项目,就必须上!而且要从车主的角度出发重新设计产品名称、包装,让车辆无大修、以养代修的理念真正得到实现!
2018年1月17日,在华胜年度总经理会议上,华胜全新包装的自主品牌”悦动力1号“发动机超润滑抗磨产品正式推出。作为华胜品牌元年的重量级自主品牌产品,华胜更推出了超值的发动机延保方案,给使用“悦动力1号”产品的车主更全面的保障,让车主与发动机大修动辄几万元的高额费用绝缘,”换机油加1瓶,发动机不大修“悦动力1号将以完美的用户体验,给车主提供更好的驾驶质感!
声音:试用者说
测试人:华胜深圳福田店第一负责人涂应忠
目前店里试用过石墨烯养护品有20多台车,主要试用车辆类型为机油消耗大的车辆。总体效果90%以上车辆有效,特别是奥迪2.0T 发动机明显,以前换机油3500KM左右机油报警灯亮,加石墨烯养护品后能坚持到5—6千公里。其它的功效,噪声、动力、节油方面均有改善;目前没有出现不良情况,用过的车辆有的已经通过了2-3次的机油更换周期,而且很多客户再次更换机油时如果未添加这款养护品发动机性能会明显下降,因此期望总部尽快推动产品的全面引入。
测试人:华胜深圳龙岗店第一负责人蔡国良
目前店里试用过的石墨烯养护品的车辆近20台,用户现场体验后,普遍认为在噪音改善上效果明显;发动机动力上有明显改善,运转平滑;节省燃油方面、试用车辆普遍反映有改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