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圈 > 年轻人首选 新哈弗H6 Coupe兼顾高效动力、低油耗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年轻人首选 新哈弗H6 Coupe兼顾高效动力、低油耗

发布时间:2018/08/23 汽车圈 浏览次数:806

孟子在两千多年前就告诉过我们“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的道理,哈弗作为自主品牌SUV的领导者,很好地继承和发扬了这种忧患意识,虽然多年来一直是行业的标杆,但哈弗并没有骄傲自大,不断推陈出新,以一个又一个高品质产品,创造了销量奇迹,“神车”哈弗H6长期处于销量排行榜榜首就是最好的证明。
为了更加贴合年轻人消费用车需求,兼具Coupe专属特色的新哈弗H6 Coupe应运而生。新哈弗H6 Coupe作为哈弗品牌旗下12万级跨界SUV,凭借自身大胆、新潮的外观设计、领先同级的空间驾乘和舒适配置以及高效节能的双十佳动力组合,满足了无数年轻消费者对外观、动力、空间、配置多重用车需求。内外兼修的新哈弗H6 Coupe成功获得无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潮酷新生,谁与争锋
作为一款跨界SUV ,新哈弗H6 Coupe整体造型个性而不失时尚,完美契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外观上新哈弗H6 Coupe红标版前脸采用的是目前最为流行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大灯,霸气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流行的高腰线设计,配合 19寸轮毂,静若处子,动如脱兔,动静结合,运动时尚,犀利的电眼配合高冷的腰线,科技感十足,开在马路上给人一种鹤立鸡群的感觉。

 
俗话说得好,表里如一者,君子也。新哈弗H6 Coupe的内饰与外观比起来也不遑多让。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层次感分明;内饰以黑色面板和红色真皮包裹为主,运动感十足。中控处镀铬装饰条的运用也在细节处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视觉上更加高端、大气,再加上包裹感十足的座椅,坐进车里不仅会被新哈弗H6 Coupe内饰的漂亮所吸引,更能让身心感到放松和愉悦。

 
说到放松,新哈弗H6 Coupe超越同级别的车身三围和轴距,能够营造一个空间充裕的密闭环境,给现在焦虑的年轻人一个放松安逸的空间,同时,还能够很好的满足年轻人叫上二三好友自驾游的社交需求。
突破陈规,动力和油耗兼得
我们都知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动力和油耗就好像是鱼和熊掌,二者只可得其一。但是新哈弗H6 Coupe通过不断的研究,终于打破陈规,实现油耗和动力的完美融合,高动力、低油耗的性能输出,助力时下年轻人在充分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不会失去对 “速度与激情”的追求。
新哈弗H6 Coupe所搭载的1.5GDIT发动机,最大最大功率可达124kW,最大扭矩285N·m,丝毫不逊于日产奇骏20万级,2.0T顶配车型。而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也大有来头,是曾获得“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的国内首款7DCT变速箱,双十佳的动力配备,让新哈弗H6 Coupe的动力充沛,换挡平顺,反应灵敏。不管是加速超车还是地板油飙车,新哈弗H6 Coupe总能够指哪儿打哪儿。集澎湃动力和高效换挡表现为一身的新哈弗H6 Coupe令广大年轻消费者,随时享有酣畅淋漓的驾控体验。另外,新哈弗H6 Coupe具有标准、运动、经济三种驾驶模式,当切换到运动模式时,驾驭体验将进一步升级,再次带领年轻消费者享受更加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

 
在具备充沛动力的同时,新哈弗H6 Coupe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竟然低到百公里6.8L。在前些天举办的济南节油挑战赛上,新哈弗H6 Coupe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主动选择了全国首堵城市济南,在早高峰的城里主干道进行节油挑战,显示了强大的自信。结果以整个车队平均油耗7.01L/百公里的优异成绩,刷新了消费者对SUV高油耗认知,也再次证明了新哈弗H6 Coupe动力和油耗兼得优异品质。不得不说,新哈弗H6 Coupe领先同级的节油实力,为时下偏爱SUV的年轻消费群体减轻了用车负担,无论是刚入职场的新人,还是奋斗多年的社会精英都可以尽情追逐和享受高品质生活,不再为养车而捉襟见肘,瞻前顾后。

 
作为哈弗SUV H系家族中的一员,新哈弗H6 Coupe轿跑式外观设计,大胆、前卫,极具特色,为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全新且最出众选择,而领先同级的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也可让热爱自由、热衷追求生活激情的年轻群体,肆无忌惮享受驾控乐趣。那作为一个有购车需求的年轻人,我有什么理由不选择新哈弗H6 Coupe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