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富豪续命不是谣传,抗衰老技术已实证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富豪续命不是谣传,抗衰老技术已实证

发布时间:2019/07/06 新闻 浏览次数:1002

随着科技,医疗的不断发展,人类寿命较上世纪大幅度被延长。近年来抗衰技术又取得新成绩,人类寿命即将再次突破现有极限。但是不少媒体发声,续命为谣传,富豪被收智商税。
富豪斥巨资“续命”,收取智商税竟为谣传
2016年12月,隐形很久的前首富陈天桥宣布给加州理工学院(CIT)捐了1.15亿美元,用于脑科学研究。而理由则是,43岁的前首富身体一直不好,脑子却依旧很好。
2018年5月, 四位富豪远赴乌克兰接受“胚胎干细胞治疗”, 试图抗衡自然规律,用钱去买健康买长寿。而接受此治疗, 一针价格将近60万,一个疗程400万。
2019年5月底,港媒爆出赌王何鸿燊在打一种“补脑针”来维持大脑机能,几个月药物的花费高达亿元。
不少富豪在亲身体验后开始投资“续命”产业,“长寿”产业链将形成。之前网络上谣传“富豪续命实则为收取智商税”显然不攻自破。
长寿与财富相得益彰,“长寿产业”将要进军市场
2012年,谷歌投资Calico 公司20亿美元,以实现其“挑战死亡”的使命。
2016年,Facebook CEO小扎夫妇承诺出资30亿美元来消灭疾病。此外,常年盘踞华人首富榜首的李嘉诚花2000万美金投资了一家“长生不老药”公司,这家公司的核心产品是一种NMN的前体。当时李嘉诚89岁,服用后感觉重返青春,所以决定重金入股。
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则在2017年前就在抗衰老研究上投资了3.7亿美元。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和PayPal创始人彼得·蒂尔联合投资了Unity Biotechnology,彼得·蒂尔坚信人类将在2100年前获得永生。
而据美银美林今年5月初的报告显示,未来十年最大的投资机会是致力于延迟人类死亡的公司,2025年这个市场将达6000亿美元,人类的健康寿命将很快达到100岁。
人体内源物质NAD+号称抗衰圣物,是何来路
19世纪40年代,NAD+首次被发现,科学家认为它是一种辅酶。
2000年,NAD+被科学界证实可用于抵御衰老。
2013年,哈佛教授用实验亲证NAD+用于人体抗衰老会有里程碑式的效果。
2016年,NAD+还被美国国家航天局作为制定人类登陆火星计划的抗辐射药物。
2017年《Science》一项研究表明,大龄小鼠服用含有NAD+化合物一周,其组织和肌肉的衰老迹象被逆转,研究人员发现2岁龄小鼠和4个月大小鼠的组织之间的差异。
NAD+,是人体的内源物质。近数百年来,围绕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的化合物(简称NAD+)的科研成果诞生了多位医学,化学及生物学领域的诺贝尔奖科学家。NAD+最早为人们熟知的功能是参与生物体内的能量代谢过程。此外,NAD+作为底物调控细胞信号转导也吸引了科学家们的广泛关注。不过最令人兴奋的是,NAD+介导的信号通路对衰老的进程也发挥着重要的调控作用。
科学研究结果一致证实,NAD+是维持人体年轻态的最重要物质,可以显著降低线粒体衰变和修复受损DNA,延缓细胞的衰老过程,并因此改善人体长寿指数和一系列与衰老相关的慢性疾病。
无数的科学研究证明,NAD+是现代社会最有前途的抗衰老关键物质。人体细胞的NAD+含量与活性会随着年龄增长及其他因素影响而下降,进而引起细胞变性、衰亡。只要及时针对性的补充NAD+,就能有效抗击衰老。在NAD+理论问世的十几年来,NAD+价格极其昂贵许多财团首脑、政要、富豪都对NAD+趋之若鹜。
不过科研人员很快发现,NAD+虽然贵如钻石,但是无法吸收。这是由于NAD+分子量太大,直接通过口服来补充的NAD+,其结构会被破坏,很难透过细胞膜进入细胞内部,从而对人体产生作用。这令科学家们大失所望。
美籍华裔工程院士掌控NAD+人体再生术,人类开启长寿时代
NAD+无法直接被吸收,于是科学家们开始从NAD+前体着手研究。研究证明,可以补充NAD+三个代谢循环的四类前体有烟酸、色氨酸、烟酰胺和NMN/NR。
但前三者在摄入量上都有一定的限制水平。而NMN 的分子结构直接阻止了它跨过细胞膜进入细胞内,不能直接被利用。
NR分子量小,完全穿透细胞膜不成问题。但难点是,口服没有经过处理的NR,会在经过消化系统时被大量消化代谢掉,同样不能直接口服运用。这也是不少NR抗衰老产业会没落的重要原因。
NAD+抗衰老运用陷入两难之地,值得庆幸的是,酶法制造NAD+工艺开启了人类长寿的大门。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文学军教授带领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再生医学实验室与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生物制造实验室的科学家们,在数位诺贝尔奖得主及获得全国科学奖章的科学家学术支持下,通过大量科研实践,成功攻克这些技术难关。证实通过口服摄取NAD+前体物质NR,能有效提高人体各个组织细胞内的NAD+含量。
文学军教授率领的科研团队冲破再生医学技术与生物工程技术壁垒,将二者有效结合,成功实现酶法工艺提纯NAD+前体物质NR,并在生物合成流程中加入高科技TOPIA 生物活性硫专利技术,不仅保护NR进入人体后肠胃后不被破坏掉,而且增加通过胃肠道细胞的通透性,可以更好的进入机体的循环,不仅大幅度提高了机体对NR吸收利用率,而且促使其在细胞内尽快转化成NAD+。值得骄傲的是,文学军院士本人因该项技术被国际媒体评论为“掌控NAD+人体再生效果第一人”。
自此,“再生医学技术结合生物工程技术”共同孕育而出的黑科技抗衰产品——美国NOVIS问世。NOVIS在符合人体安全标准的前提下,率先将NR的含量提升到300mg,每天2粒可以使NAD+的含量提升60%,从而安全有效地对抗衰老、提升新陈代谢、改善心血管健康、加强神经保护功能及改善睡眠。
尽管NOVIS的NR成分提取制作工艺复杂、精密度高、数量极其有限。但是仍然比100美元/g的NAD+在价格上低了很多。 为感谢文学军和他的科研团队在科学领域做出杰出贡献,文学军院士被授予科学研究领域最高终身成就奖,国际报道他配得这样的殊荣,并高度评价,NOVIS是献给全人类的礼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