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日系SUV热潮袭来 海外热门新车看点多多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日系SUV热潮袭来 海外热门新车看点多多

发布时间:2020/04/16 新闻 浏览次数:343

  目前全世界都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努力,海外车企在保证安全情况下新车研发测试不停止。宝马3系在去年抢险完成换代,而全新奔驰C级测试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作为BBA三强中以设计感闻名的车型,奔驰C级有着迷人的外表和精致的内饰,期待实车亮相时能带来惊喜。丰田小型SUV、日产奇骏正在努力营造日系SUV不同发展方向,努力在各自细分领域提供更好的产品,来看本周海外新车大盘点。

  全新奔驰C级

  新车特点: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或在2021年发布、搭载四缸、六缸以及混动系统

  腾讯点评:作为BBA豪华轿车中发布较晚的车型,全新奔驰C级有着后来者的优势,更了解大家对豪华车喜好的设计风格,足够日常使用的动力系统,可根据宝马3系和奥迪A4的变化做出有针对性调整,这种“差半代”的升级换代能否让全新奔驰C级获胜呢?待看销量见真章吧,等待市场给出真正的答案。

  全新奔驰C级测试谍照曝光,新车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测试车采用重度伪装无法看清细节,但可以分辨出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灯和尾灯,新车或将在2021年正式亮相,预计2021年底海外上市。

  外观部分,新车前大灯组更修长,进气格栅升级为奔驰家族最新六边形设计。侧面部分线条流畅,测试车辆采用五辐轮毂。车尾可以看到后尾灯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发生明显变化,新车尺寸和轴距预计与现款车型相同,车内乘坐空间将有所提升。

  内饰部分,参考之前谍照,新车采用和现款车型不同的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布局,集成了空调控制面板,圆形出风口布置在中控屏幕上面,搭载奔驰最新版MBUX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部分,奔驰C级预计会提供四缸、六缸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还将提供高性能AMG版本,旗舰车型AMG C 63搭载混合动力的系统动力将超过500Ps。

  劳斯莱斯古思特

  新车特点:提供长轴距和标轴车型可选、搭载经典6.75L V12发动机

  腾讯点评:古斯特作为劳斯莱斯“最便宜的入门版”车型,搭载了经典6.75L双增压V12发动机,动力性和操控性对它来说并不重要,打造独特的豪华感是其主要属性,根据车主的不同需求定制化才能体现出劳斯莱斯尊贵气场,帕特农神庙将继续陪伴着古斯特前行。

  新款劳斯莱斯古思特测试谍照曝光,新车继续推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版可选,继续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全新古思特标轴版

  全新古思特长轴版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重度伪装,可以发现车头部分的神庙进气格栅变大,全LED头灯造型更修长。侧面线条,新车采用倾斜度更大的C柱,在豪华中添加了运动效果。测试车辆有标轴版和长轴版两款,可以明显发现长轴版车型的后车门位置进行加长。长轴版将比标轴版加长170mm,可以提供更宽敞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

  全新古思特标轴版

  全新古思特长轴版

  车尾部分,测试车辆采用和全新幻影相似的尾灯造型,预计细节部分进行调整。测试的标轴版车型采用隐藏式排气,长轴版车型采用双边双出矩形排气布局。

  动力部分,古思特将继续搭载6.75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1Ps,匹配ZF的8速变速箱,新车或将匹配48V微混和四轮转向系统。

  捷尼赛思G80

  新车特点:豪华韩系品牌中大型车、和宝马5系、奔驰E系竞争、搭载2.5T和3.5T汽油发动机/2.2T柴油发动机

  腾讯点评:作为现代集团的豪华品牌,全新捷尼赛思G80有着非常动感的设计以及丰富的科技化内饰组合,2.5T和3.5T发动机相比德系BBA来说动力参数更高,对选择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更关注品牌,捷尼赛思G80要通过出色的产品力为品牌口碑提升,早日成为“BBAG的选车四重奏”。

  全新捷尼赛思G80官图发布,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车,采用后驱平台打造,提供2.5T四缸/3.5T V6汽油发动机和2.2L柴油发动机,2020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呈现出大气豪华气场。车头采用大尺寸钻石中网,前大灯组采用横向分体布局,内部加入LED灯组。

  侧面部分可以看到明显的溜背设计,翼子板很巧妙地设置了两条LED灯带。车尾采用分体后尾灯组,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色调以黑棕色为主,采用实木饰板和皮革营造豪华感,中控台设置14.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提供12.3英寸平视显示器、主动降噪系统、自动空气净化系统、10个安全气囊、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盲点防碰撞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非常丰富的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5T和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304Ps和380Ps,峰值扭矩分别为421N·m和530N·m,美国之外市场提供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0Ps,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后驱和四驱系统。

  日产奇骏

  新车特点:整体轮廓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采用分体式大灯、或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日产奇骏专利图

  腾讯点评:日产奇骏常年坚持自然吸气发动机,配置相对竞争对手不算很高,但销量数据比较平稳,由此可见汽车的质量稳定、用着省心才是消费者最关注的。新车对外形进行时代化升级,内饰提升科技氛围,预计将继续搭载使用时间较长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让我们关注未来是否会使用日产家族强悍的2.0T VC-Turbo发动机呢?

  全新日产奇骏专利申报图曝光,从图片可以看出整体外观轮廓没有太大变化,车头部分采用分体大灯,车身尺寸或将加长,有可能继续搭载2.5L发动机。

  全新日产奇骏专利图

  全新日产奇骏谍照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很明显的分体式大灯,新车采用梯形中网设计,上部分灯组集成了转向灯和日行灯,下部分灯组是远近光灯区域,雾灯布置在下方进气口两侧。

  全新日产奇骏专利图

  全新日产奇骏专利图

  侧面造型和现款车型相似,发动机舱更修长,新车尺寸预计将有所提升。车尾部分采用额镀铬饰条,分体式尾灯更修长,将采用单边隐藏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整体氛围感有所提升,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尺寸较大的中控屏保留实体按键。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5L发动机,目前还无法确定是否会搭载天籁采用的2.0T VC-Turbo发动机。

  丰田全新小型SUV

  新车特点:采用和Yaris相同平台、将在2021年上市、搭载1.5L混动系统

  腾讯点评:丰田小型SUV在国内以C-HR和奕泽两兄弟的形式国产销售,此次曝光的新车将基于和Yaris相同的TNGA-B平台打造,和两款年轻时尚的车型不同,新车或将更偏重居家使用的实用性。

  丰田全新小型SUV套壳测试谍照曝光,新车代号为B-SUV,采用和Yaris相同的TNGA-B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21年3月开始发售。相比国内在售C-HR和奕泽,定位为小型SUV的新车在设计风格进行区分,预计将重点提升使用便利性和空间利用率。

  外观部分,测试车辆通过套壳形式采用上一代丰田Yaris作为测试车。通过之前发布的官方宣传图可以发现新车采用硬朗化设计,造型和现款RAV4相似。预计新车将采用倾斜度较大的A柱,整体设计突出运动和时尚。

  动力部分,新车在欧洲预计会搭载1.5L和1.5L混合动力系统,匹配CVT和6速手动变速箱。在日本或搭载和普锐斯e-4WD相同的电动四驱系统。

  捷豹E-PACE

  新车特点:外观细节调整、预计2021年上市、搭载2.0T+48V微混系统

  腾讯点评:E-PACE作为捷豹品牌体型最小SUV车型,主要承担增加家族谱系的任务,毕竟在捷豹路虎家族内,SUV销量重担还是要靠路虎完成。捷豹E-PACE主要为喜欢捷豹英伦质感的消费者准备,新款车型通过现代化的科技升级提供更强的竞争力。

  捷豹新款E-PACE测试谍照图曝光,新车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上市。新车是捷豹全球同步的产品,竞争对手为奥迪Q3、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等主流产品。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造型没有调整,主要在细节部分进行升级,前大灯组内部结构调整,日行灯灯带相比现款车型更修长,保险杠造型重新设计,更符合当前的审美喜好。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会采用48V微混系统以提升燃油经济性。

  雷克萨斯UX特别版

  新车特点:特殊版天空蓝和琥珀棕配色、搭载2.0L混动系统、专供日本市场

  雷克萨斯UX 250h Brown Edition

  腾讯点评:雷克萨斯UX作为一款精致的紧凑型SUV,有着非常个性外观和内饰,此次两款特别版车型只在日本市场销售,个人更喜欢天空蓝的配色,视觉效果清新,希望未来国内销售的车型可以考虑采用此配色。

  雷克萨斯UX 200 Blue Edition

  雷克萨斯UX在日本市场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分别是和UX 200 Blue Edition蓝色特别版和UX 250h Brown Edition棕色特别版,新车分别采用了特殊配色车漆,对配置进行升级。

  两款新车采用全新车漆配色,其中UX 200 Blue Edition采用“天空蓝”车漆,内饰以黑色为主,采用金属质感面板作为辅助,中控面板上部位置采用蓝色材质包裹,采用215/60 R17枪灰色五辐轮毂。

  雷克萨斯UX 200 Blue Edition内饰

  雷克萨斯UX 250h Brown Edition基于混动版打造,外观采用琥珀棕色车漆和枪灰色轮毂。内饰提供黑色和浅棕色两种风格可选,中控台面板上部位置采用和车身同色棕色材质。配置丰富,提供360度环绕影像、带盲点监测的车道保持系统、自动刹车辅助等配置。

  雷克萨斯UX 250h Brown Edition内饰

  动力部分,UX 200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4Ps,采用前驱形式。UX 250h搭载2.0L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98Ps,提供前驱和E-Four四驱可选。

  总结:海外市场对传统燃油车型重视度比较高,BBA顶梁柱奔驰C级、宝马3系和奥迪A4都以2.0T发动机为主打,多辅以48V微混系统作为帮助,其目的主要是在保持驾驶乐趣和豪华度的基础上提升燃油经济性,大家可以大胆猜测下,这三款车型在10年内是否会变为纯电动版车型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