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省油耐用多重优惠 10万高性价比家轿购车推荐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省油耐用多重优惠 10万高性价比家轿购车推荐

发布时间:2020/04/29 新闻 浏览次数:357

  突如其来的疫情,将大家原本的生活和工作都打乱了,似乎将消费也拉入了“死循环”,导致经济市场低迷。但随着复工复产的逐步开展,市场唤来生机,很多商家都打出了优惠的旗号,争取早日“回血”,消费者也过上了精打细算的日子。年前没有买到车的朋友无需感到遗憾,现阶段或许也是够车的好时机,毕竟各地都出台了相关的政策,刺激汽车消费。

  早在2月份,商务部等相关部门也用了类似的方式方来提高消费者的消费热情,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副司长王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商务部将会出台稳定汽车消费的政策,鼓励促进新能源车消费、增加传统汽车的限购指标等。

  2019年下半年开始,全国多个地区放宽了限购政策,其中贵阳取消了小客车摇号政策,广州、深圳、南海等地区也放宽中小客车的限购、限牌。在疫情期间,各地对汽车消费市场予以不同程度的支持,有的城市在限购配额方面出力,有些地区直接拨款给予购车补贴。

  当然了,买车更应该从自身的实际需求出发,例如家用属性更多关注舒适性和空间,正好今天给大家挑选的车型拥有相当可观的空间,它的价格也不过是一辆飞度,给予的是思域的空间。据了解,疫情期间各个车企都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政策,赠购车补贴、现金红包等,金融政策也增加期限。所以说近期出手购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东风启辰D60

  官方指导价:6.98-9.88万元

  东风启辰D60是东风启辰旗下紧凑型轿车,除了拥有个性的外表外,还配备智能高科技配置。值得注意的是,它搭载了日产的动力总成,注重燃油经济性和平顺耐用的优点早已声名远播,而不到10万元的顶配价格比飞度还要便宜一些。

  对于年轻化,启辰有不同的理解,大胆采用折线的设计,风雕美学的设计理念让整车的造型拥有较强的冲击感和力量感,足以让路人驻足观看,印象还特别深刻。而内饰也相当个性,不对称的中控突出设计感,相比自家的东风启辰T90,设计上收起了不少锋芒,仅用了少量的镀铬装饰,整体风格要更沉稳一些,很多消费者都更喜欢这种以实用为主的设计,无需花费大量的学习成本、时间。

  8英寸的中控屏继承了导航、蓝牙音乐、无线热点等实用的功能,触屏功能用起来也顺手,常用的功能可以放在屏幕的显眼位置。另外,系统配备的语音识别功能由科大讯飞提供,智能化程度高,支持自定义唤醒词,例如可以设置昵称,控制空调、导航、音乐等,笔者认为好处是可以在驾驶的过程中无需动手就能轻松操纵中控系统;另外胎压监测、带PM2.5过滤功能的空气滤清系统、后排出风口、前后泊车雷达、USB充电接口等实用的配置也到位了,保障安全和满足出行的各种需求。

  得益于2700mm的超长轴距,车内的乘坐空间相当可观,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身高172cm的体验者在后排可以拥有超过3拳的腿部空间,即使自驾出远门,也足以让后排的家人满意。而后备厢的空间也足够大,容积为525L,行李可以统统往里放。

  动力方面,启辰D60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为154N·m/4000rpm,这台发动机可以在多款东风日产车型上看到,而变速箱则可选5速手动和CVT。驾乘体验与日产轩逸比较相似,属于轻松、好开的类型,另外其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5.6L,省油也是东风启辰D60的特色。

  编辑点评:

  东风启辰D60是一款相当务实的家轿,但它又融入了年轻人喜欢的元素,如设计、互联系统,让一款品质本来就不错的车型锦上添花。据了解,目前东风启辰推出线上订车享福利的活动,到店可获赠20万元保额健康保障,同时购车用户还可以享受0首付低月供,或3~6月延迟还款,医警人员购车补贴3000元,老客户更有价值500元转介绍礼包等,详情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

  长安逸动PLUS

  官方指导价:7.29-10.39万元

  长安是今年国内大厂唯一一个保持销量增长的车企,CS75 PLUS、CS55 PLUS凭借着全新的设计语言和丰富的科技配置都冲进了年度销量前十。近期长安带来了逸动PLUS,同样拥有丰富的配置,顶配稍稍超10万元,但看过车之后你会发现值得。

  逸动PLUS的造型设计依旧延续了前面两款PLUS车型的激进风格,更夸张的大嘴格栅以及犀利的头灯造型让它在众多同级别产品中脱颖而出,更高的颜值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内饰采用了与CS75 PLUS同源的设计,环抱式座舱与布局设计都更加的立体和时尚,红黑配色所表达的更是年轻有活力的氛围。

  内饰最为耀眼的莫过于两块10.25英寸的液晶屏,中控屏支持安卓与苹果双系统手机互联以及投屏功能,可语音实现导航、空调控制、温度控制、天窗控制、电话控制、空调、音乐等功能,而支持智能化声源定位可自动辨别声源位置区分主副驾控制。

  逸动PLUS延续了现款逸动的空间表现,2700mm的轴距拥有了较为宽裕的腿部空间,而像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与USB接口在实用性和舒适感上都达到了很好的效果。180cm的体验者也能在后排拥有舒适的坐姿,后备厢空间比上一代车型增大不少,同时支持后排座椅放倒。

  逸动PLUS搭载的这台1.4T蓝鲸动力最大功率达到了116kW,峰值扭矩260N?m,1500转即可到达峰值扭矩,1500-4000r/min的高扭矩输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少有的搭配,突出性价比。当驾驶着逸动PLUS时,你会发现它时刻在挑逗你、让你开快车,因为它的变速箱调校得比较运动,这种驾驶体验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比较少有。

  编辑点评:

  逸动PLUS可以看作是逸动的改款车型,样子好看了、尺寸增加了、配置丰富了、驾乘品质也升级了。笔者试驾过逸动PLUS,觉得它是同时讨好驾驶者和乘客的一款车,既能激发你的驾驶欲望,也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据了解,目前逸动PLUS有购车享8重利,如升级PM0.1级空调滤芯、2000元增购补贴、赠送6年或12次保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4S店了解一下。

  吉利新帝豪

  官方指导价:6.98-9.88万元

  曾经创造出业界瞩目的“帝豪速度”的这款自主轿车代表,如今仍延续着这份增长势头,向合资品牌发起了极具威胁性的挑战。去年年中,吉利帝豪迎来了中期改款,外观和内饰配置上进行了小幅度改变,满足了消费者更多的需求。

  吉利新帝豪这次中期改款中给我们带来了全新样式的家族黑色LOGO,并且对其前脸部分的水滴涟漪格栅的样式进行了微调,底部镀铬装饰条也与现款车型进行了小幅改进,尾部取消了传统尾标。内饰布局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没有进行调整,依旧保持着精致的氛围。

  配置方面,方向盘换成全新的样式,一键启动、TPMS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也都是全系标配,而中控8英寸触屏搭载了吉利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APP远程控制车门、车窗、空调等。

  帝豪的车长4632mm,车身宽度达到了1789mm,轴距2650mm,中规中矩的数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帝豪的轴距排在23位,其车身尺寸并不占太大优势,它的内部乘坐空间只是基本够用,毕竟受制于车身长度和造型的限制。

  动力方面,新帝豪还是延续了现款的动力组合,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与CVT变速箱两款动力组合,参数上依旧是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但它已经满足了国6 B排放标准。整体的驾乘风格与启辰D60类似,但悬挂调校是另一种风格,不过也是合格的家用车。

  编辑点评:

  帝豪一直位居销量榜前排自然有它的道理和竞争力,均衡的表现就是其中之一,这个价位里能把内饰做得如此精致、如此讨好消费者,比较少见。据了解,目前新帝豪也推出购车送好礼的活动,可享受现金优惠、置换补贴、全系升级为“车规级CN95”空滤等福利,有意的朋友可前往经销商咨询。

  一汽-大众 捷达VA3

  官方指导价:6.58-9.28万元

  捷达VA3是一汽-大众的首款车型,也是大众捷达的换壳版车型,所以捷达VA3全套继承一汽-大众 捷达,坚实、耐久等优点在它身上也有体现。价格方面,相比停产前的大众捷达,捷达VA3是降了一个维度,犹如巨大优惠后的大众捷达,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实惠、更具性价比的车型。

  捷达VA3相比老捷达外形上有了很大的变化,但是从设计语言中你仍然可以看到老捷达的精神。硬朗规矩的线条、规整大气的姿态都是传承于捷达车型。内饰设计保留了大众家族养眼“T”型中控台,整体布局以功能性优先为主,仪表、多媒体、空调功能一目了然,趣致的圆形立体出风口打破了捷达曾经的沉闷,让座舱富有活力。

  多边形面板内嵌液晶屏幕及触摸按键,UI舒适简洁,反应灵敏,支持CarPlay、CarLife、WeLink主流互联系统及收音机、蓝牙连接、导航等实用功能。全系配备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发动机启停及上坡辅助系统。

  前后排座椅的填充物厚实,支撑力十足,后排中央扶手柔软且宽大,完全满足两人同时放手的要求。后排空间方面,2604mm的轴距得到至大程度的利用,特别是腿部空间表现优异。后备厢空间高达546L,在同级数据中处于领先地位。

  动力方面,搭载大众家族EA211-DLF发动机,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6100rpm,最大扭矩145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和AQ160爱信第四代六速自动变速箱,稳定可靠,油耗能轻松跑到6L/100km以下。继承德系底盘的厚重感,在过坑洼路面、减速带时,高级感就会体现出来,慵懒风格的油门踏板需要适应。

  编辑点评:

  相比一汽-大众停产前的捷达,捷达VA3在配置上有所升级,主要体现在手机互联功能上,支持3D导航、蓝牙等,整体还是秉承德系品质,特别是在行驶品质方面,高级感很到位。不过目前捷达的车型处在热销的环境,优惠幅度较小。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沃兹

  官方指导价:8.99-9.99万元

  科沃兹,虽然起步价比前面介绍的几款车型都要高,但终端优惠较大,10万元落地也是可以办到的。科沃兹与别克英朗同平台,但定位要稍低于英朗(科沃兹与凯越的定位相同,均属入门级),售价方面也要更加亲民些。所以说,便宜、空间大、合资品牌,足以撑起一波销量。

  多媒体显示屏搭载雪佛兰Mylink智能互联系统,内置USB多媒体读取、电台、电话、手机投射功能,高配车型配备导航功能;全系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和PM2.5过滤装置,;安全配置方面,安吉星Onstar道路救援功能、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座椅气囊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

  科沃兹座椅提供拼色织物或双色皮质可选,造型比较中庸,如需剧烈驾驶在横向支撑或许不足,高配车型采用一体头枕设计,对于不同身高的驾驶员会产生承托空洞感。后排空间上,2600mm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头部空间受车顶线条影响,高个子乘客会显得局促。后备箱容积为405L,满足日常及旅途需要。

  科沃兹全系采用了1.0T的三缸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1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套动力总成要比英朗上采用的还要高级些,不仅扭矩增加了10N·m、扭矩平台也更宽泛,变速箱齿比也更大,优化了低速区间的加速性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第八代Ecotec 325T涡轮发动机的最高热效率达到37.5%。

  编辑点评:

  价廉并不等于廉价,科沃兹虽然为家族的入门级产品,但整体品质及配置远超当年的赛欧、乐风,Redline特别版更融进了家族式的暗黑运动元素。据了解,目前科沃兹提供0首付的活动,第一年的月供可以低至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向当地的雪佛兰4S店咨询一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