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SUV > 小型SUV哈弗H2 VS 传祺GS3,王者之争谁更胜?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小型SUV哈弗H2 VS 传祺GS3,王者之争谁更胜?

发布时间:2018/02/28 SUV 浏览次数:9950

 
 
 
历经17天的拼搏,汗水与荣耀,2018年平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场比拼中,中国队最终获得1金6银2铜共9枚奖牌。尽管金牌数与往届比有一定差距,留下了一些遗憾,但这就是赛场!

 
有赛场就有竞争!这在近两年发展迅猛的自主汽车中同样存在,竞争不断!就拿小型SUV月销榜单来说吧,尽管每月TOP10车型几乎都是那么十个车型,但一至十的排名却每月都会有变化。其中,有着小型SUV龙虎之争的哈弗H2与传祺GS3的竞争甚是激烈。对于打算年初买车的你,看了下面这番对比或许你将有了明晰的选择。

 
拼「颜值」 时尚与内敛的对决
近两年,小型SUV的热销一大部分原因就是85后、90后年轻人群购车需求的猛增,因此想要赢得这部分人群的青睐,外观设计上还是相当重要的,毕竟现代年轻人还是很看颜值的!从外观设计来说,哈弗H2和传祺GS3都有年轻的元素,只不过哈弗H2更加时尚运动一些,特别是蓝标H2六棱形家族式中网设计,以及红黑双拼内饰,尽显运动时尚气息,同时红蓝标两种不同外观设计,选择性更多;而传祺GS3外观更显素雅一些,没有过度的修饰,轮廓线条的刻画非常自然、精致。

 
首先,2018款哈弗H2沿用红蓝标两款车型,红标车型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尽显大气稳重;蓝标车型则采用六棱形运动格栅,更显运动时尚。两款车型,两种风格,选择更多!相比哈弗H2,传祺GS3的外观更显沉稳内敛,前脸两条凌云翼格栅,加之双圆筒的伪排气管,以及8字形的尾灯,都洋溢着传祺GS3的内敛的气息。
其次,两车内饰都采用简约清晰的内饰布局,清新时尚,但相较于传祺GS3硬质的皮质包裹,哈弗H2采用的搪塑材质,用料做工都很精细,有着很不错的质感,品质感十足!同时,哈弗H2新增红黑双拼内饰,流露着浓郁的时尚气息,以及豪华型和尊贵型增配伟巴斯特智能全景天窗,时尚、豪华、大气的大尺寸玻璃面板,视觉冲击力很强。

 
拼「动力」 1.5T动力有些许优势
当然,对于85后、90后年轻人来说,汽车的动力性能也很重要!对于侧重于城市代步的年轻人来说,这两款车的动力还是相当不错的,都可以用充足来形容,动力输出也算强劲。其中,哈弗H2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哈弗H2有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选;而传祺GS3则有1.5L和1.3T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14和13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0N.m和202N.m,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悬挂方面,哈弗H2拥有明显的优势。相比传祺GS3扭力半独立后悬挂,哈弗H2采用的多连杆独立式后悬挂,底盘结构甚至优于本田缤智、XR-V,更偏运动性,对路面过滤比较精细,整体感觉非常扎实且紧绷,舒适性和操控性都相当好。仅是对比参数的话,GS3明显落下风,就算是动力最强的1.3T车型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上也都不及哈弗H2,看来排量高出0.2L的确在动力上占了更多优势。

 
拼「安全」H2双五星安全更具优势
如今,速度越来越快,汽车越来越多,车辆安全性也尤为重要!哈弗H2和传祺GS3都属于高安全性能的佼佼者,但哈弗H2更是高安全车型的王者。相较于其他小型SUV的CNCAP五星安全,哈弗H2分别荣获中国CNCAP和澳大利亚ANCAP双五星安全更显含金量!

 
首先,我们先来看下两车的被动安全,相比传祺GS3单纯的高强度钢安全车身,哈弗H2的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板,并在车门内板、底盘纵梁、横梁及连接板等关键部位均加强设计,同时采用激光焊接工艺,有效地提升车身刚度和强度,大大加强了车辆的抗冲击能力;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以及贯穿前后的一体化侧气帘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安全性。

 
其次,主动安全方面可以说两款车各有优势。哈弗H2配备了博世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RMI防侧翻系统、HDC陡坡缓降以及胎压监测等十余项安全配置,将安全发挥到了极致。总的来说,哈弗H2的行车辅助更加齐全,比传祺GS3增多了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等安全配置;传祺GS3搭载的专属智能车伴侣以及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安防系统,也是其一大亮点。

哈弗H2 2018款1.5T手动两驱精英型VS传祺GS3 2017款150N手动精英版


 
拼「配置」科技差别不大,配置有差距
科技配置是当下汽车上的标配,作为主打85后、90后年轻人群的哈弗H2和传祺GS3,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在科技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各有亮点,但哈弗H2更为丰富。低配的精英型对比,哈弗H2在配置上的表现比传祺GS3更为突出,哈弗H2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胎压监测、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定速巡航以及蓝牙免提电话等功能,在小型SUV中这样的配置非常有优势。

 
两款车型的顶配价格差距并不大,从配置上的表现来看也可谓是势均力敌。哈弗H2顶配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25W氙气大灯,而氛围灯、遮物帘、照脚灯以及右侧盲区可视系统是该级别中非常少见的配置。总的来说,两款车科技配置上各有特色,但哈弗H2更为丰富。

哈弗H2 2018款蓝标1.5T双离合两驱尊贵型对比传祺GS3 2017款200T自动尊贵版


 
作为小型SUV市场的热销车型,哈弗H2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配置上都比传祺GS3更显时尚潮流,也更丰富些。另外对于安全配置、科技配置等方面的东西考虑得也更到位。特别是哈弗H2匹配的1.5T+7DCT湿式双离合动力组合,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乃至合资车型中都是绝无仅有的,实属良心之作!因此如果你更注重动力、配置和品质,那么哈弗H2无疑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而如果你不太强调配置,手头预算也不太高,那么传祺GS3同样也是值得信赖的选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