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SUV > 节油实力派,新哈弗H6 coupe名震燃油车江湖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节油实力派,新哈弗H6 coupe名震燃油车江湖

发布时间:2018/08/13 SUV 浏览次数:804

在燃油车仍占据大半江山的汽车江湖里,油耗成为衡量一个“门派”、一个品牌实力的重要指标,为了在确保澎湃动力的基础上降低油耗,日系、德系、美系、国产……各汽车门派各展所能,外修颜值,内练技术,在动力组合方面精益求精。这一过程中,作为国产派的佼佼者,新哈弗H6 Coupe于今年夏天,在数十家汽车专业媒体的试驾与见证下,以节油“真功夫”成功挑战北京、济南两座堵城,这款12万级SUV新领袖,用实力不断证明着自己的魅力。

 
连下两城,初生 “少年”不怕堵
真正的高手,敢于挑战高难度系数。新哈弗H6 Coupe作为一款新车、一款公众印象中油耗“天然高”的SUV,敢于挑战“首堵”北京及2017年中国拥堵城市榜单TOP1济南,足以见其对自身实力胸有成竹。

 
在泉城济南,由10台新哈弗H6 Coupe组成的试驾队伍在工作日早8点这一早高峰时段,模拟日常用车场景,每台自重就已达1.7吨的车承载3位成年人,全程开空调,携全尺寸备胎“明知城中堵,偏向城中行”,专挑经十路、工业北路、北园高架、二环东路高架、顺河高架、绕城高速等日常“最红”路段,最终以7.1L/百公里的真实油耗名声大震。

 
早在6月,“节油新实力-新哈弗H6 Coupe城市二环节油挑战”以北京居庸关长城为始,哈弗徐水工厂为终,挑战长达200余公里路途,在途径拥堵的城市环路、高速公路及乡村公路后,实现最低5.5L/百公里的油耗,令人惊喜。以低油耗成功挑战两大“堵城”,新哈弗H6 Coupe的节油实力可谓相当稳定。
技高一筹,解锁“秘籍”双十佳
作为一款重达1.7吨的大SUV,新哈弗H6 Coupe为何“还有这种操作”?这就不得不提到其引以为傲的卓越动力组合——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的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世界十佳变速器”之一的、中国品牌首款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两强相配,能够带来高达285 N·m的最大扭矩和169Ps的最大马力,综合油耗仅6.8L/百公里,相当给力。

 
其中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身怀满满的“黑科技”,通过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CVVL、缸内直喷等先进技术,在高效与节能间找到平衡。其中CVVL的应用,能够通过气门升程开启大小连续可变输出强劲动力,同时最高可降低8.4%左右的燃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国内首款应用CVVL技术的发动机。

 
而缸内直喷技术的应用,利于均质混合气形成,无论是日常堵车时的停走,还是等灯后的起步,都有足够的“初始动力”。同时应用这种技术的中置直喷喷油器,可在每个工作循环中实现多次喷油,让每一滴燃油都得到充分燃烧。此外,二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的使用,能够通过ECU实现机油泵高低压模式精确切换,确保发动机低耗高效,即便是使用经济模式,油门响应也足够灵敏。

 
采用轴齿轻量化设计的7DCT变速箱,在实现承载450N·m大扭矩的前提下,有效降低油耗;高效双离合器的高效冷却设计,则确保了变速箱的出色散热性,即便身处满载高温环境,也不会出现过热现象,实现高效节能。即使是在北京、济南这样堵车的城市,需要频繁起步,也依然能够保持较高的舒适性;先进的TCU控制逻辑,能够在车辆行驶中,根据驾驶者意图精准完成档位切换,通过“人车合一”的操控,有效避免不必要的燃油浪费。
北京、济南,两站节油实力挑战之后,新哈弗H6 Coupe“双十佳”动力组合及所应用的“黑科技”为体验者、公众留下深刻印象,再加上其与生俱来的Coupe运动文化基因,让人过目难忘的颜值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安全配置,促使其在燃油车江湖中的地位不断上升,而这款车仅12万元左右的售价,更是直接让其性价比超越同级,成为细分市场中一见钟情、一试倾心、一问价就想赶快入手的那一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