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SUV > 正儿八经的国产车 实力真的可以媲美合资车吗?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正儿八经的国产车 实力真的可以媲美合资车吗?

发布时间:2018/09/29 SUV 浏览次数:919

自2013年年初SUV增幅首次超过轿车开始,SUV市场逐渐升温。近年来,国内SUV持续受欢迎,并且一直保持着同比20%的高增长趋势。蓬勃发展的SUV市场,让更多车企看到了其中的希望。不管合资还是国产,都还是大力挖掘SUV市场的潜力。新哈弗H6 Coupe、传祺GS4、奇骏等都是热销车型。随着SUV越来越受欢迎,要想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存活,没有点硬实力真的很难。
“中国心”为国民造车之心不改 圆速度与激情梦想
一辆车不管是轿车还是SUV,动力这一心脏都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SUV这一人们更为追求速度和激情的车型,对动力更为重视。

 
哈弗陪伴国民多年,造车方针从未改变。为国民造好车!新哈弗H6 Coupe搭载的1.5GDIT发动机+7DCT变速器,其中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美誉,变速箱曾获得“世界十佳变速器”。
作为享有年度十佳荣誉的发动机,1.5 GDIT发动机首次采用了自主开发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CVVL,还搭载了缸盖集成排气歧管、进排气双VVT等先进技术。而在轻量化上,发动机缸体采用了金属粉末注射成型工艺,降低重量的同时提高了材料精度、强度。而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 的7DCT变速器,具有大扭矩(450N·m)、结构紧凑、换挡迅速、一流的NVH等优秀品质。在这样的动力总成下,新哈弗H6 Coupe发动机最大马力169,百公里加速成绩仅需9.7s,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却仅为6.8L/100km。
实力摆在那,这也是为什么消费者对新哈弗H6 Coupe喜爱有加的原因。同时也是,在整体SUV市场增速放缓进入调整期的情况下,而这辆国民神车依然能够稳坐市场销量冠军宝座的原因。

 
而对于同样热门的传祺GS4,自2015年推出至今,在短短的三年半时间里,已取得接近百万辆的累计销量。换句话说,就是每两分钟就卖出一辆GS4。相比其他国产同级车,传祺GS4是这个级别里较快完成百万销量的中国品牌SUV。
以相同价位车型参考,传祺GS4 豪华智联百万纪念版13.38W,安全配置也是相当丰富的。从胎压监测、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到辅助操控配置如后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也是一应俱全了。然而,在细节上,传祺GS4的配置还是稍显诚意不足,像极具浪漫的全景天窗传祺GS4两驱顶配版才具有,而像座椅腰部支撑、座椅通风等,即便是顶配也不具备。
在动力方面,传祺GS4搭载的 1.5T发动机最大仅152马力。虽然不及新哈弗H6 coupe充沛,不过性价比一样很高。
实力可与合资车分庭抗礼 舒适性不输奇骏
新哈弗H6 Coupe的实力,总体而言更是不比合资车差。以奇骏这一同级车做对比,舒适性不输奇骏,性价比更是远远超越了奇骏。
以19/20W的预算,购入最低配车型2.0L时尚版2019款奇骏,配置能应付一部分需求。配备了ESC等,主动安全方面是合格的。但没有倒车影像,只有后驻车雷达。另外全系只有这款车配备丝绒座椅,从舒适性方面确实是更为推荐这种材料。奇骏舒适版,除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外,增加了诸如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实用的主动安全配置。2.0L自吸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柔和,最大154马力。在合资同级车中,相对而言奇骏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而新哈弗H6 Coupe则是兼顾了动力与舒适性的经典车型代表,全新动力组合动力具有更为澎湃的动力,换挡快捷平顺;换挡过程中无动力中断,也可承载较大的动力传递。强劲的动力和加速,有能力应对较为激烈的驾驶环境。尤其是国内首款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标杆性产品的运用拥有卓越的换挡性能、NVH品位及高可靠性。比传统AT,可提升5%的燃油经济性,换挡性能优越,舒适的驾驶感受。前后悬架,能提供良好的动态响应,保证车辆的操纵稳定性及行驶平顺性,提高了驾乘舒适性。此外,新哈弗H6 Coupe配备了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座椅电加热、NVH超静音座舱、DTS超品质音效系统等配置,为用户营造出更为静谧完美的舒适驾乘空间。舒适性,丝毫不逊色以舒适著称的奇骏。
不同的是,新哈弗H6 Coupe目前优惠后价格不到12万即可入手。超高性价比,让消费者无法不心动。这也就是为什么新哈弗H6 Coupe被称为贴心到没朋友的国产车SUV的原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