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圈 > 央视解密环球娃娃儿童安全座椅全面击败进口海淘品牌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央视解密环球娃娃儿童安全座椅全面击败进口海淘品牌

发布时间:2017/07/21 汽车圈 浏览次数:904

来源中国网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科普与倡导,以及部分地区颁布法令强制要求下,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在国内的使用率明显上升。许多家长在选择产品时,通常会把进口品牌作为第一选择,认为产品品质更有保障。然而近日央视发布一则新闻,揭露了进口儿童安全座椅存在诸多质量问题,扭转了人们以往的认知。

 
据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报道,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公布了2016年进口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检验情况白皮书,对83批产品抽样送实验室检测,检出不合格27批,涉及产品2.5万台,不合格率为32.53%。涉及不合格项目包括燃烧性能、抗腐蚀性能、动态试验不合格等。除此之外,其他不合格原因主要是产品标识标签、说明书存在问题,以及产品本身在运输过程中存在破损。
 
进口儿童安全座椅被爆质量问题已非首次,与此相反,近些年国产儿童安全座椅正在迅速崛起,在技术实力上已有赶超之势,并且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儿童安全座椅制产地之一,几乎所有的国外品牌都与中国的制造商有合作。
2015年9月1日,国家质检总局将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产品纳入强制性3C认证,所有儿童安全座椅产品未经3C认证,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
但是消费者也需要明确,3C只是安全座椅行业的准入门槛。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能够给孩子最优秀的产品,最安全的保护。那么,在3C认证和欧洲ECEC标准之上,爸爸妈妈们就更要擦亮眼睛了。
 
国内市场进入优胜劣汰的洗牌期,以环球娃娃为代表的一批优质企业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形成一定影响力。环球娃娃是国内首批通过3C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之一,以汽车行业的标准制造儿童安全座椅,独创“汽车制造厂真车碰撞+ C-NCAP白车测试+ ECE欧标/3C台车实验”三重测试体系。
 
在材料方面,环球娃娃也严格遵守汽车行业标准,这是任何婴童制造商无法企及的高度。
 
中央电视台特别披露的关于安全座椅阻燃的重要性,环球娃娃也始终坚持比3C更高的标准,将安全座椅燃烧对孩子造成伤害的风险降低为零(汽车行业A级阻燃标准是面料绝不可以烧燃起来。)!
 
腐蚀意味着安全座椅的功能件和调节机构可能过早地失效,环球娃娃以高出欧洲ECE和中国3C标准2倍的测试,为安全座椅的高性能保驾护航。
 
基于如此过硬的技术实力,环球娃娃得以击败一众国内外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成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NCAP真车碰撞测试的唯一使用的儿童安全座椅。作为国产儿童安全座椅中的佼佼者,环球娃娃用实力说话,打破了“进口儿童安全座椅比国产品牌安全”的认知。
在动态试验上,环球娃娃通过的C—NCAP真车碰撞选型标准,全面击败了国际上通用的儿童约束系统(CRS)评价。首先,C—NCAP真车碰撞选型连续碰撞3次,成绩更加真实靠谱;而CRS只碰撞一次,成绩的偶然性非常大。C—NCAP真车碰撞选型规定各项指标数据偏差不得超过±5%,确保产品一致性、保护稳定性;而CRS通常选取一台精加工的产品去测试,大货的品质无从保证。此外,在碰撞试验要求上,C—NCAP真车碰撞选型也比CRS更严格,且标准更高。
 
公安部曾对环球娃娃儿童安全座椅进行碰撞测试,在严格控制的实验条件下,模拟50公里/小时车速发生碰撞,最终数据显示,各项安全指数均符合要求,假人的头部未发生较大的位移、胸部加速度也在安全范围之内。
 
凭借过硬品质,环球娃娃多次上央视红榜,作为示范产品登陆CCTV2大型互动求证节目《是真的吗》,解析儿童安全座椅重要性。此前,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针对儿童安全座椅质量问题进行过专题报道,记者在网上随机购买了四款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拿到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碰撞实验室进行检测,环球娃娃产品再度通过测试,质量合格。
 
除了在产品安全性能上完胜部分进口品牌,以环球娃娃为代表的国产儿童安全座椅在中国汽车适配性上也展现出天然的优势。3C是按照中国儿童的体型和尺寸等中国国情制定的,而一部分海淘儿童安全座椅并不能达到我国的3c标准,产品出现无法安装甚至种种安全问题。
环球娃娃具有中国三大汽车集团原装儿童安全座椅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对汽车安全的深刻理解。同时更有C-NCAP这个大平台,基本覆盖中国大部分车型,无疑成为市场上最适配汽车的儿童安全座椅。
儿童安全座椅对保护儿童乘车安全起着重要的作用,使用不良产品结果适得其反,甚至可能会造成比不使用安全座椅更大的伤害。
专家提醒,消费者在选购时要认准符合我国国标的产品,在此基础上选择更符合汽车安全标准的产品,这才是对孩子最大的关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