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圈 > 贵出十万又如何?看12万元级SUV新领袖实力表现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贵出十万又如何?看12万元级SUV新领袖实力表现

发布时间:2018/07/16 汽车圈 浏览次数:5699

今天我们来一起聊聊三款颇具代表性的王者级SUV 新哈弗H6 Coupe——其所在的H6家族常年稳居中国SUV销量排行榜首位;新途观——合资SUV的销量王者;新奇骏——目前销量最好的日系SUV。
虽说新哈弗H6 Coupe的价格区间在12万元左右,和新途观及新奇骏20万元左右的售价完全是不同的级别,但在产品力上却显得“足智多谋”,针对于三车的详细对比,我们不妨一起去看看。
“有里有面”不怕看

 
在外观方面,新哈弗H6 Coupe红标版的前脸采用六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霸气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流行的高腰线设计,搭配19寸轮毂,颇具运动范儿。新途观的外观响应了大众家族一贯的作风——“稳”,进气格栅和大灯贯穿整个前脸,整体是四平八稳的感觉,但略显老气。新奇骏的前脸采用日产家族V-Motion设计,前脸大V字造型搭配宽大的镀铬饰条,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整体呈上扬趋势,具有较强视觉冲击力,而车身和尾部则相对更加简洁。当然,一款车的外观审美是个比较主观性的东西,正中下怀就好。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哈弗H6 Coupe的远近光灯都是LED大灯;途观的远近光灯是采用的氙气大灯;而奇骏依然采用的是卤素大灯,这在20万级别的车上让人感觉不够大气。

 
在内饰方面,新哈弗H6 Coupe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饰以黑色面板和红色真皮包裹为主,并搭配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装饰。中控处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新途观的内饰装配工艺还不错,但设计基本可以用过时来形容,甚至没有中控大屏,像是过去的出租车内饰,缺少美感。新奇骏的内饰相对中规中矩,属于简单耐看型。整体来说,新哈弗H6 Coupe的内饰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超大空间比一比

 
从空间上看,新哈弗H6 Coupe的表现在宽度和轴距上具有明显的优势,新奇骏在长度和高度上具有一定的优势,这两款车都可以带来不错的驾乘体验,再加上舒适的座椅包裹即便是带着家人朋友出个远门也不会感到过于的舟车劳顿。而新途观在空间上的整体表现都较弱。

 
实力用性能说话
对于喜欢SUV的人群来说,充足的动力可以说是最基本的诉求,不然动力一弱就很容易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在动力方面,新哈弗H6 Coupe所搭载的1.5GDIT就是最新的研究成果,其采用了非常先进的CVVL技术,加上缸内直喷、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等主流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24kW,最大扭矩285N·m,完全吊打途观的1.8T发动机和奇骏的2.0L发动机,即便日常出去郊游撒个野也完全没问题。此外,新哈弗H6 Coupe还配备了自主研发的7DCT变速箱,提升了动力输出,还带来很好的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哈弗的这组发动机和变速箱分别获得“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及“世界十佳变速器”的殊荣。
越级配置不怕比 

 
从上面的对比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在配置方面,新哈弗H6 Coupe的各项配置堪称越级性的存在。虽然新哈弗H6 Coupe在三者里价格最低,但该有的配置一项不少,有些配置比新途观和新奇骏考虑的更周到。比如安全配置,新哈弗H6 Coupe配有胎压监测、并线辅助、360°环视、驻车雷达等,可以说是相当丰富。在舒适便利配置上,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8向电动调节座椅、中控大屏等时下主流配置齐全,对比另外两款车型配置,发现他们‘’吝啬‘’不少。在这局的较量中,新哈弗H6 Coupe有着明显优势。
经过3轮较量,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都可以看出新哈弗H6 Coupe的实力,出色外观、精致内饰、强劲节油的动力表现以及全面的安全、科技配置都让人印象深刻。作为一款12万元级SUV,新哈弗H6 Coupe在各个方面完全不输20万级的合资车型。如果你想选一款紧凑型SUV的话,不妨考虑下新哈弗H6 Coupe 。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