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圈 > 宝沃汽车回归德国,收获德媒一致好评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宝沃汽车回归德国,收获德媒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2018/08/14 汽车圈 浏览次数:742

近期,宝沃汽车在德国动作频频,用实力证明其强势回归。5月初,宝沃BX7 TS首批产品登陆德国不莱梅港口,完成首批车主交付。来自德国各地的车主纷纷前往现场,迫不及待地与爱车相聚。在获得全球最为严苛的“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之后,旗舰车型BX7 TS率先踏上德国故土,得到了欧洲用户的高度认可,以实力续写品牌传奇。
而在近日,宝沃汽车的卓越品质再一次得到权威认证。宝沃BX7 TS德国试驾活动在斯图加特盛大举办,向来以严谨著称的德国媒体在试驾后表示宝沃BX7 TS的表现超乎期待,并在相关报道中给出了正面积极的评价。
出众性能,不负传奇之名
德国媒体Focus表示:“BX7 TS的车身工艺和质量要求均处于高水平,作为标准配置,该车采用皮革装饰,空间大气整洁。电动尾门后面是具有545升容量的超大空间后备箱。”并称,“BX7 TS的舒适性也很出色,整车虽然重达1.8吨但依旧强调舒适协调性,由于采用了全时四驱,汽车在急转弯时也表现出了很好的性能。”

德国媒体Focus在试驾后给出中肯积极的评价

媒体Auto Service Praxis在报道中同样表达了对BX7 TS的肯定:“在斯图加特附近的试驾中,宝沃这款SUV表现出了优良性能,在上坡中也具有良好的表现。总体来说,1.8吨的车身配有这样的发动机是没有问题的,并不影响驾驶乐趣。6档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没有顿挫感。”并表示,“试驾过程中很快会吸引到了好奇的目光,短暂的停车时间就有人对这辆车表示了惊叹。‘哇,宝沃!’类似的感叹并不罕见。”

媒体Auto Service Praxis试驾宝沃BX7 TS

宝沃汽车返销德国同样得到了瑞士媒体的关注。参与试驾活动的瑞士Blick报社如此评价宝沃:“位于斯图加特的宝沃欧洲总部正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在欧洲制定战略和方针,在中国开展生产工作。”同时对BX7 TS的表现给予肯定,“底盘和转向装置配合的非常好。这款车型满足了人们对SUV的期望。”

瑞士媒体Blick报社重点报道宝沃汽车

劲尚外观,博得连连赞赏
“行驶在路上的BX7 TS,流畅的外观设计使它和街景融为一体。所以理想情况下,BX7 TS应该是在旅途中,而不是停在工厂里。”德国媒体Auto Motor und Sport对宝沃BX7 TS的外观给出了独到而中肯的见解。

媒体Auto Motor und Sport试驾宝沃汽车

媒体Kfz-Betrieb在试驾后表示:“TS是宝沃BX7的顶配版本,是一款运动型SUV。限量版BX7 TS使用特殊的亚光灰色喷漆,特殊的菱形格栅使其外观识别度很高,为客户提供特定的前后包围,并配有专门设计的18寸轮毂。”并给出了正面评价:“总而言之,这款宝沃汽车非常扎实。”

媒体Kfz-Betrieb在官网中给出BX7 TS专题报导

精致内饰,收获好评如潮
在四驱和SUV测评领域专业媒体杂志《Auto Bild Allrad》在试驾后报导:“汽车内部空间相当不错,总体呈现出一种高贵的品质感。一切都是精细、牢固、准确地组合在一起,即使在糟糕的道路上也不会有任何噼啪声或者嘎嘎作响。”并总结称,“Borgward BX7 TS是一款非常令人欣喜的车型,在它身上看不到显著缺点,首款由中国制造的SUV在德国市场上并没有廉价的感觉。”

《Auto Bild Allrad》在试驾报导中给予BX7 TS好评

《Speed Magazin》也对BX7 TS的内部空间点赞:“车身内部可以为乘客提供宽敞的空间,即使在后排座位上也能让乘客感到舒适,这也是人们在2.76米的轴距中所期待的乘坐体验。后备箱的容积是很可观的,在后排座椅后面是具备545升容积的后备箱,当折叠后排座椅靠背,容积将扩展到1377升。”

《Speed Magazin》对BX7 TS的内部空间表示满意

从首批车主的爱不释手,到专业媒体的频频点赞,重回德国故土的宝沃汽车迅速得到市场的接受和认可。未来,宝沃汽车还将为欧洲市场和消费者引入更加丰富的产品组合,以匠心品质和产品实力满足国际市场的需求,续写宝沃品牌的百年传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