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圈 > 今夏最火事件穿越“互撩” 《延禧攻略》也盛行“拼单购车”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今夏最火事件穿越“互撩” 《延禧攻略》也盛行“拼单购车”

发布时间:2018/08/17 汽车圈 浏览次数:972

今年夏天什么最火?除了《延禧攻略》,同样火的还有“哈弗神车销量冲500万 20亿钜惠大拼单”活动,这两个最火事件在七夕这天穿越“互撩”……
在《延禧攻略》中乾隆曾为了让其后宫清净几日,给十二座宫殿送了名画与牌匾。七夕佳节来临之际,乾隆如果穿越到现代,又会给众爱妃准备什么礼物呢?乾隆出手,自是要兼顾颜值、内在与气场,同时还要奉行一团和气和节俭的治宫信条。现在哈弗拼单购车活动正在火爆进行,好产品正合乾隆诉求,“拼单”形式又奉行和气、节俭信条,因此让众妃嫔一起拼单送其哈弗神车再合适不过。
3万人组团参与,哈弗创新“拼单”活动热爆今夏
哈弗此次“拼单购车”活动已上线半月,参与拼团人数达3万人,凭借天量钜惠、好玩创新的活动以及优质产品,已然在传统销售淡季形成了“现象级”爆点。
“拼单购车”活动涵盖“拼单购车优惠”以及“达标返券”两重让利惊喜。
拼单购车优惠是指消费者登陆官方活动页面,发起拼团或直接参加拼团,可享拼单购车优惠。详见下表。

 
达标返券是指整个活动结束后,根据拼购车总量达到指定不同量级,消费者还可以再领取不同金额代金券。代金券可用于华为P20 Pro、高端太阳膜、行车记录仪等精品和延保产品等消费使用。详见下表。

 
除了上述两重惊喜外,哈弗还联合懂车帝APP《懂车英雄》互动答题栏目,于8月11日及18日每天15点上线专场节目,通过答题奖金、拉新补贴、购车补贴等多重惊喜大奖,让用户体验知识变现的乐趣。此节目11日首期即获得超高人气,累积参与人数超18万人,当天更有超2300人参与拼团,为整个“拼购”活动锦上添花。活动于18日将再度开启,可下载懂车帝APP了解活动详情。另外此活动福利可与拼单优惠叠加使用!

 
丰富有趣的玩法和诚意钜惠让利让此次活动受到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如潮好评。
一位来自成都的许先生了解活动后,通过直播前邀请好友补贴、直播答题抢购车补贴、后续发起拼单,这位徐先生最终以11.5万价格购得全新哈弗H6豪华型,共节省2万元。办理购车手续时,其向工作人员表示:“拼单购车的形式很新颖、很好玩,我在亲友中一呼百应,想买车的都参加了进来,最后算下来比平时节省很多!很开心!”销售人员也表示,这次活动凭借大幅优惠让利以及创新玩法形式,本月到店咨询及购买的消费者人数的确明显上升,对于终端也是一片利好。

 
相比以往各厂商打折、返券、送保养、团购的传统玩法,哈弗此次“拼单购车”活动利用移动互联+越拼越惠+知识变现创新结合方式,让终端营销“活”起来,最终既惠及消费者也让企业受益,创新模式或将为行业带来新风向。
丰富产品阵容+品牌口碑是决胜关键
除了活动玩法新颖、福利多样之外,好产品好品牌才是打动消费者的根本原因。
此次活动覆盖产品丰富多样,不管是紧凑型经典SUV如全新哈弗H6、新哈弗H6 Couple、哈弗H6运动版、哈弗M6,还是时尚潮流型的小型SUV哈弗H2/H2s,亦或是定位介于前两者之间的全新紧凑型SUV哈弗H4都诚意满满,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而好的品牌口碑则是关键中的关键。市场是最好的验证,哈弗连续15年捧得中国SUV市场销量冠军,神车H6更是一骑绝尘,累积62个月获得销量冠军。这一成绩离不开长城汽车对于研发的重视,秉承“过度投入”策略,仅在汽车安全技术领域,就累计投资约2.5亿元人民币。凭借“安全”口碑以及综合实力,哈弗更频获国际青睐,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指定用车以及多国军方用车。
对于沉浸节日氛围中的消费者来说,此次活动不仅形式创新、福利多多,更有诚意满满的好产品,抓紧时间加入进来,七夕佳节,定能助你获得TA的青睐。
更多详情,请登陆哈弗官方活动页面,或咨询当地哈弗4S销售服务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