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圈 > 海马汽车发布新车8S,与京东数科携手布局汽车金融创新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海马汽车发布新车8S,与京东数科携手布局汽车金融创新

发布时间:2019/07/09 汽车圈 浏览次数:625

7月8日,海马汽车联手京东数字科技将于京东总部举行新车8S的上市发布会,以别出心裁的主题“海马×京东,创造新物种”抢先夺人眼球。
据悉,此次发布会是海马汽车与京东数字科技双方酝酿已久的另一次“官宣”。早在4月,京东数字科技与海马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基于海马汽车在汽车领域的广泛布局以及京东数字科技在金融领域的成熟经验,双方将共同推进汽车金融领域合作模式的技术创新与产品落地应用。

活动现场

京东数字科技将就数字科技方面积累的优势资源对海马汽车全面开放,为探索金融模式的更多可能性提供服务。在今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海马汽车全新车型——海马8S作为此次战略合作布局的重要产品,已正式进入广泛大众视野,同时海马汽车与京东数字科技数字化合作的边界也正式拓宽。
消费者可以实现在京东金融App、京东数字科技金融小站及更多的消费场景中购买海马汽车,极大简化了购车过程。
 
挖掘金融小站深厚潜力
消费升级和消费下沉是当下中国消费市场呈现出的两大特点,而汽车金融产品从一二线城市逐渐扩散到三至五线城市,市场正在逐渐扩大,对于汽车产业来说,这是一片新的市场蓝海。正如,此次京东数字科技金融小站与海马汽车共同推动的落地资源整合,通过京东数字科技数字化能力分析筛选与海马汽车相契合的市场与客户,挖掘当地资源进行推广,为新市场环境下的汽车销售提供新的思路。
 
个性化定制金融服务
2018年,中国车市遭遇20多年来首股寒流侵袭,出现负增长。进入2019年,这一低迷的态势并未好转,反而颓势明显。但如何在逆势中寻求销量提升?这也是海马汽车和京东数字科技共同思考的问题。为了让消费者在资金不够的情况下也能够满足自身多样的需求购得心仪汽车,通过京东数字科技数字化能力,让海马汽车真正了解目标用户的实际需求,掌控市场的微妙变化,通过良好的沟通新渠道,让用户对海马汽车提供信息透明的产品与精准到位的服务真正感到满意与贴心。目前京东数字科技旗下汽车金融为海马汽车以汽车分期为切入点,帮助用户实现购车信用支撑、申请秒批、快速提车等优质体验,全程感受便捷的一站式购车体验,轻松把爱车开回家。
未来,在购买海马汽车的各个交易场景下,消费者都将享受到海马汽车与京东数字科技联袂打造的科技与便利,真正实现人、货、场的融合。

 
完备的风控保障
为了更好地保障购车用户的利益,京东数字科技建立了完善的贷前、贷中、贷后过程中的风控模型和应用策略体系,海马汽车与京东数字科技双方结合各自的数据和场景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多维数据实现对细分人群的精准定价。从以“车”价值为维度的风控审核逻辑,结合以“人”为核心的准入风控审核机制,通过“人控+车控”双重维度剔除高风险用户,共同帮助优质用户实现全在线申请、秒级授信等优质体验。同时,通过先进的科技技术,助力线上风控审核。另外,使用电子签约,实现无纸化操作,直接提升线上审批效率,让购车变得更加安全、省心、便利。
海马8S强动力,数科劲生活
随着当代科技与产业的融合程度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数字科技公司与实体产业之间建立“互联共赢”关系。此次京东数字科技与海马汽车的战略合作,以强动力的海马8S为切入点,将强势推动汽车金融的创新探索。为满足汽车消费领域各场景的应用,双方共同打造汽车金融的大数据平台,促进汽车金融领域的数字化和智能化,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效便捷的消费体验。
相信海马8S凭借其强动力+智能交互+服务方面的三大核心竞争力,联姻京东数字科技创造的优质资源,在自主高端市场,将成为一匹不俗的黑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