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圈 > 测试-大众帕萨特GTE(2020):非常轻巧的更新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测试-大众帕萨特GTE(2020):非常轻巧的更新

发布时间:2020/06/05 汽车圈 浏览次数:410

 

在2018年消失之后,大众帕萨特的插电式混合动力GTE版本在车型改型之际又回到了职业中期。但是,它的技术资料随着美学的发展而谨慎地发展,只是增加了电池的容量。足以应付竞争吗?

测试-大众帕萨特GTE(2020):非常轻巧的更新

摘要

1.测试-大众帕萨特GTE(2020):很小的更新

2.大众帕萨特GTE(2020)-设备:一完成

3.VolkswagenPassatGTE(2020)-比赛,整体成绩,所有价格

4.大众帕萨特GTE(2020)-类别评估:37个标准进行了分析和评估

5.VolkswagenPassatGTE(2020)-技术表

注意

编辑人员

14.1/20

注意

拥有者

14.8/20

简而言之

从50,820€

1.4218hpTSI混合动力

1.3至1.9升/100公里和31至42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如果您乍看之下没有注意到这款第八代大众帕萨特的新年份,我们会原谅您,因为去年进行的重新造型仅限于格栅和略微重新设计的灯以及以他的名字以大写字母显示在他的胸部。必须说,这款轿车并不是真正需要它,因为尽管它属于完全被SUV吞噬的细分市场,但它的成功是无可争议的:保留下来的碎屑实际上只不过是故意的,几乎流淌了下来。欧洲每年160,000份。

可以在格栅和略微重新设计的前灯上看到帕萨特8的重新造型,以及在行李箱上用大写字母表示的名称。

热马达

和电

保持原样

此外,由于符合WLTP,在2018年短暂中断之后,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大众帕萨特GTE以修订和更正的版本再次出现在目录中。但是,就像外部生产线一样,有必要仔细检查技术资料以区分差异。因此,即使已被其演变版本1.5TSIEvo取代,其余范围的1.4TSI也得以保留。构成系统的热部分,并与具有六个DSG6报告的同一个双离合器箱相关联,它在5,000至6,000rpm时仍可提供156hp的功率,在1,550至3500rpm时仍可提供250Nm的功率。电动版本和115hp两者都没有变化,两者的组合提供218hp和400Nm。

在引擎盖下,热马达和电动马达保持不变,只有电池能看到容量增加。

电池从

9.9至13千瓦时

那有什么变化?锂离子电池的容量从9.9到13kWh不等,这个数字使其可以放回同类领先的汽车中,从而可以宣传长达60km的续航里程根据WLTP标准,即再增加15公里。在相同的充电功率下,主电源为1.8kW,墙装盒子为3.6kW,逻辑上充满电子的时间从2h30/4h15延长到3h40/715.甚至没有对直流电进行充电的可能性,直流电在保险费中变得越来越频繁,甚至可以选择达到7.4kW的替代品,这已接近当今的标准。今天将会取得重大进展。

不运动但是

自在

尽管额外增加了70公斤的重量,使总重量达到1,730公斤,并且功率相同,但GTE在运动时从0到100km/h进步了十分之二,到现在的7.4s,这使其成为了Passat最有效的方法,但这绝对不能反映其特征。确实没有什么运动可言,即使在GTE模式下,加速度也表现出极高的线性度,而GTE模式的意图是使其更具侵略性。不,最值得赞赏的是它的灵活性和柔韧性,在您选择变速杆的位置B时,特别舒适和高效,在减速到这种水平时可以优化能量回收。指出几乎可以用踏板驾驶。

3容积轿车是SUV的败类,但帕萨特却坚持了下来。

50公里自主权

在电气

提供了两种模式,E模式可最大限度地推动电力运行,而混合模式则可与热量混合。通过使用第一个,您将能够无排放地行驶约50公里,或者,如果您的生态驾驶更加锐利,则可以像我们一样行驶至77公里,但是您将不得不期望更高的消耗,一旦电池快要用完并且GTE成为“简单”混合动力车,平均超过7l/100km。除非两次充电之间只有50公里的距离,否则最好采用混合动力模式,我们平均记录了5.1l/100km,这对于将近4.80m的轿车来说是一个极好的数字。最后,还可以保持电池电量,例如在城市环境中结束旅程时,

100%电动或混合动力,维持电池充电或充电:多种模式可用。

价格上涨3,460欧元

与2015年模型相比

质疑价格,大众帕萨特GTE也已经过重新设计,在这一领域,数字的增加在这里并不被认为是积极的。2015年发布时的价格为47,360欧元,成为所有者的费用为50,820欧元,增加了3,460欧元。这种增加很难通过电池容量的增加,五年内平均千瓦时价格减半或通过限制仅限于数字仪器的标准设备的充实来证明。分辨率更高-从12.3到9.9英寸-以及经过完全修订的多媒体系统,带有感应智能手机充电器,9.2英寸的屏幕和MIB3语音控制。后者增加了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连接,礼宾服务和互联网连接。

此外,年底,斯柯达SuperbiV投放市场,与PassatGTE共享平台,机械师和许多设备,价格在44,000欧元至51,000欧元之间,这使捷克高端装备过度德国风格。

最后,这显然不是德国制造商的过错,但大众PassatGTE在2015年获得了4000欧元的政府奖金,此后便消失了。当然,宣布的最新措施将再次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提供2,000欧元的援助,但……仅适用于价格在50,000欧元以下的汽车。

格栅中的充电插座必然要求您将前进档停在公共停车位上。

专业人士更容易宠坏,因为他们保留了免于TVS的待遇,但也有权获得47,360欧元的限量GTE商业系列,尤其是在数字仪表,混合的阿尔坎塔拉/皮革内饰以及出入方面有所作为无需钥匙即可解锁并保留旧的多媒体系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