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圈 > 售价6.99万元—11.99万元!长安CS35PLUS/CS75双车荣耀百万版上市
  • 奥铃智蓝EM重磅发布,引领中国新能源轻卡品质升级

    奥铃智蓝EM重磅发布,引领中国新能源轻卡品质升级

    发布时间:2024/04/29

    相约锦绣蓉城,共“碳”纯电未来!4月28日,以“全路况、全场景、全价值”为主题的奥铃智蓝EM全国上市发布会在成都盛大启幕。物流行业协会领导、福田奥铃领导、供应商以及来自成都及周边区域的大客户、商用车行...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售价6.99万元—11.99万元!长安CS35PLUS/CS75双车荣耀百万版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26 汽车圈 浏览次数:301

 

11月24日,长安汽车”百万热爱双冠荣耀CS35PLUS/CS75双车荣耀百万版试驾暨上市发布会”,于云南西双版纳盛大举行。在本次上市的两款车型中,CS35PLUS荣耀百万版推出四个版本车型,售价6.99万元–9.19万元;CS75荣耀百万版推出三个版本车型,售价10.39万元–11.99万元。

为回馈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赖,长安汽车还特别推出了”百万礼遇,荣耀焕新”购车活动。即日起,凡预定CS35PLUS荣耀百万版或CS75荣耀百万版的用户,即可尊享5000元–20000元现金优惠、2成低首付及36期0利息、至高3000元–6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多重大礼。

单品销量百万时代长安产品势能再迎提升

作为国内第一批投身民用汽车市场的企业,多年来长安汽车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经典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出行体验和服务。

2014年,长安CS75系列首款车型正式上市,凭借动力、智能、安全等方面的同级最强表现,在2019年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大关,成为紧凑型SUV市场标杆。进入2020年,长安CS75系列更是连续七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大关,产品势能持续提升。

而CS35系列作为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产品竞争力,始终保持”小型SUV销量领跑者”的市场地位。2020年,长安CS35系列销量持续领跑小型SUV市场,并于10月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大关,成为小型SUV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头雁车型。

在百万口碑效应下,长安CS35系列、CS75系列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购车首选。对此,长安汽车推出CS35PLUS荣耀百万版、CS75荣耀百万版两款全新产品,进一步完善产品谱系,满足多层次细分市场的消费需求,为追求高价值出行生活的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

荣耀百万”双子星”焕新品质演绎高价值体验

焕新而来的CS35PLUS荣耀百万版更全面发扬了CS35系列有型、有才、有品、有谱的家族化产品优势。

在动力上,CS35PLUS荣耀百万版搭载了”BlueCore1.6LGDI缸内直喷发动机+JATCO模拟8速无级变速器”全新高效动力组合,实现了”动力强劲、高效洁净、舒适安静”三大优异特性,峰值扭矩161N.m,全转速段相比上一代发动机提升4%-7%,62dB(A)的怠速噪音相比上一代自然吸气发动机降低2%。

得到超过1300万消费者认证好评的JATCO模拟8速无级变速器创新采用”带轮CVT+副变速机构”先进设计,换挡感受更加平顺,减少了30%钢带摩擦,带来超长使用寿命和终身变速器油免更换品质保障。在NEDC工况下,CS35PLUS荣耀百万版百公里油耗仅为6.2L,燃油经济性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

此次上市的CS75荣耀百万版同样令人惊艳。在外观设计上,CS75荣耀百万版4650mm*1850mm*1715mm的超大车身采用经典硬朗造型设计,气场十足。通过黑色星网进气格栅、18寸深灰双五幅轮毂、横向贯通式全LED尾灯等一系列创新设计元素,体魄更具视觉张力和时尚美感。

超大车身更带来了超享空间,可完全放倒的后排座椅可使后备箱瞬间从520L增加至1490L,无凸起凹陷的纯平面,让物品放置更方便,使舒适成为旅途中必不可少的组成。

随着长安CS75系列、长安CS35系列、长安逸动系列累计销量先后突破百万辆大关,长安汽车全面开启了单品销量百万时代,三个”一百万”,是市场和用户对长安汽车最有力的认可。随着CS35PLUS荣耀百万版、CS75荣耀百万版的成功上市,坚定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打造经典产品的长安汽车,未来也将会涌现更多的百万口碑车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