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能源汽车 > 硬核技术“抢滩”新能源高地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硬核技术“抢滩”新能源高地

发布时间:2019/11/08 新能源汽车 浏览次数:342

【编者按】:江苏悦达集团55元起家,登上改革开放的“顺风车”,发展成为江苏4强、苏北首强。同喜悦,共发达,作为悦达集团的重要一员,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当仁不让,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持续发力,与集团同频共振,在技术创新和新动能始终走在国内同行前列。两个多月来,现代快报记者走进东风悦达起亚,深入车间、4S店、乡村,采访公司高管、一线员工、志愿者、客户,带读者领略不一样的“汽车王国”。
启动、踩油门、刹车……每天早上,家住盐城海润尊品的徐先生开着自己的新能源汽车——K5插电混动去上班,一路上,他轻车熟路,10分钟就到了离家6公里的单位。徐先生说,K5 插电混动开起来省油又省心,“在纯电模式下行驶时,加速轻盈畅快,还带有一定的推背感,市区基本不用油,非常适合上班一族。”
“我的第一辆车是起亚的K2,之后换成了K3。”徐先生说,去年年底他又看中了节能舒适的K5 插电混动,试乘试驾之后就果断下手了。“省钱、安全、舒适还新潮。”徐先生这样评价自己全新的驾驶体验。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以其高性价比吸引了一大批像徐先生这样的忠实粉丝。

韦斌在研究所工作中 东风悦达起亚供图

徐先生全新的驾驶体验源于东风悦达起亚强大的技术驱动和新能源汽车的新一轮转型升级。1985年毕业于武汉工学院汽车专业的韦斌,现担任东风悦达起亚公司研究所新能源汽车开发部部长,30多年来,他坚守在盐城汽车产业发展道路上,带领团队开发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被评为“中国最美汽车人”。
“先进的技术一直都是东风悦达起亚领先行业发展的重要支持,新能源也不例外。”在韦斌眼里,东风悦达起亚持续借助起亚汽车领先全球的技术优势,不断导入高品质新能源车型,完善新能源产品矩阵。目前,已拥有KX3 EV、华骐300E、K5 PHEV、K3 PHEV等多款成熟新能源车型,为更多年轻消费者打造绿色出行生活。
新能源需要动力支撑。7月18日,盐城地区最大,且是首家规模化的新能源动力电池公司——捷威动力工业江苏有限公司正式投产。会上,江苏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连春自信满满,“在悦达和江苏捷威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助力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行业的新发展。”

为了给电动化战略全面落地提供更加强大的驱动力,东风悦达起亚还将与合作伙伴联合开发电动全球模块化专属平台。“基于该平台,东风悦达起亚将于2021年推出一款全球纯电轿跑车型。”韦斌说,这款划时代的电动车型预计搭载前后双高效电机,在5秒之内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并具备600km以上的续航里程,拓展出包括自动驾驶、AI互联系统、指纹识别等智能化功能,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在新能源领域尖端技术的最先进载体。
革新的路上东风悦达起亚狂奔不歇:率先响应国家对于新能源汽车发展政策,积极投入氢燃料电池汽车本土化开发与应用;与华人运通(江苏)技术公司、江苏悦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供应链等领域展开多方面的合作,将第一工厂打造成为“零污染”的高端新能源汽车专用工厂;计划在2025年前再推出5款新能源汽车,全面实现电动化战略……
可以预见,随着“新四化”浪潮席卷而来,电动化已成为汽车行业新的热门关键词,在新旧动能迭代更替的关键时期,东风悦达起亚紧跟时代步伐,用强大的技术驱动,抢占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高地,持续引领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