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Autopilot路口停车功能上线 新Roaster年底发布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特斯拉Autopilot路口停车功能上线 新Roaster年底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01 新闻 浏览次数:350

  刚刚,特斯拉正式发布了一项备受期待的新功能——Traffic Light and Stop Sign Control(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控制),特斯拉已经开始推动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的更新,使其具备路口会车实际处理能力。与此同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很可能会在2020年晚些时候推出全新Roaster和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的更新版本。

  作为新的2020.12.6软件更新的一部分,特斯拉开始将Traffic Light and Stop Sign Control新功能推向美国车主。而对于除美国外的其他国际市场,由于必须使该技术适应不同的道路标记和交通信号灯类型,因此特斯拉可能不得不等到8月份之后才能更新。

  一些车主已经开始测试这项功能。特斯拉也发布了新功能的软件发布公告,如下所示:

  “交通灯和停车标志控制(BETA版本)

  “Traffic Light and Stop Sign Control”设计旨在识别并响应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从而在您使用“Traffic-Aware Cruise Control(交通识别巡航控制系统)”或“Autosteer(自动转向系统)”时让您的汽车减速至停车。对于所有检测到的交通灯(包括绿灯、闪烁黄灯以及红灯),该功能都将降低车速。当您的汽车驶近路口时,您的汽车将通过通知的形式提示将要进行减速,然后减速,并在可视化行车显示的红线处停车。

  要继续通过停车红线,请按下一次换档杆或轻踩油门踏板以确认可以安全通过路口。与所有Autopilot功能一样,您必须持续保持注意力,随时准备立即采取行动(包括制动),因为该功能可能不会在所有交通管制中停车。该功能比较保守,通常会先减速,而且不会尝试直接通过路口。通过时间的积累,我们从实际车队中不断学习后,该功能的控制功能将更加自然。

  要启用该功能,请将您的汽车换入驻车档,并依次选择Controls(控制)> Autopilot> Traffic Traffic and Stop Sign Control(Beta)即可。”

  实际上,Autopilot这项新功能除了放慢速度和路口停车外,对车主没有带来太多帮助,但是更重要的是可以改进Autopilot以帮助特斯拉实现完全自动驾驶。按照特斯拉的说法,车主基本上是在训练Autopilot路口的应变能力。需要再次提醒,使用Autopilot任何新功能时,车主仍然对行车负责,必须始终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并随时准备好进行控制。

  除了推出Autopilot新功能外,马斯克还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特斯拉很可能会在2020年晚些时候对Roaster和Semi进行更新。特斯拉在2017年同时发布了这两款新车,在特斯拉Semi首发式的最后,特斯拉首席设计师弗朗兹·冯·霍尔兹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将全新Roaster从半挂车的拖车中带出,轰动了人群。

  更让人震惊的还有全新Roaster的技术参数。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1.9秒、0-16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4.2秒、402米加速时间8.8秒、最高车速超过400公里/小时、峰值扭矩为10,000牛米、续航里程达到620英里、提供4个座位和四轮驱动、基本价格大约200,000美元(约合141.6万人民币)。

  当时,马斯克称特斯拉Semi将在2019年问世,但此后则变更为2020年末小批量生产。至于全新Roaster,马斯克则表示将在2020年推出。最新的消息是,马斯克发推确认:“当然,我们很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更新。”——埃隆·马斯克(@elonmusk)2020年4月25日。

  马斯克没有详细说明任何一款车的更新计划。对于Semi来说,我们预计特斯拉将发布更长的续航里程、一些更新的技术参数,并详细说明其生产计划。至于特斯拉Roaster,我们听到的消息不多,特斯拉一直承诺对原型车进行很多改进,但原型车的数据已经足够爆炸了。特斯拉软件更新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来源:electrek 编译:张季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