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SUV > 新哈弗H6 coupe以最大诚意诠释12万级SUV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新哈弗H6 coupe以最大诚意诠释12万级SUV

发布时间:2018/08/06 SUV 浏览次数:817

7月30日新哈弗H6 Coupe来到了中国拥堵排行榜第一的济南举办节油挑战赛,为期两天的比赛吸引了不少专业媒体,共40人参与比赛。这场盛况空前的节油挑战赛与以往不同的是,不仅不避拥堵,还把出发时间安排在早高峰时段。试驾车辆承载3人,全程开空调,携带全尺寸备胎,在种种不利于降低油耗成绩却符合用户日常使用车辆的情况下,新哈弗H6 Coupe完成了整体车队平均百公里油耗7.1L的好成绩!

 
如何做到既省油又动力澎湃
新哈弗H6 Coupe采用了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的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以及拥有“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的中国品牌首款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双十佳”动力组合能为消费者带来285N·m的最大扭矩、169Ps的最大马力,而综合油耗仅6.8L/百公里。

 
这样的动力总成参数与同级别对比,孰胜孰劣呢?我们选取终端售价均在12万区间的新哈弗H6 Coupe红标自动两驱超豪型、2018款吉利博越自动两驱智联型4G互联版、2018款广汽传祺GS4自动两驱精英版来进行对比。2018款吉利博越自动两驱智联型4G互联版则搭载1.8T发动机,排量要高于新哈弗H6 Coupe的1.5 GDIT发动机,然而这台1.8T发动机所带来的最大扭矩与新哈弗H6 Coupe相同,为285N·m;169Ps的最大马力在数据上略占上峰,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综合油耗高达7.8L/百公里。2018款传祺GS4自动两驱精英版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仅能带来235N·m的最大扭矩及152Ps的最大马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打破垄断 全新技术助力节油挑战 
同级别对比,动力参数相近的情况下,新哈弗H6 Coupe更省油,不禁让人暗暗称奇。其实秘密都蕴含在这套“双十佳”动力组合中,哈弗自主研发的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涵盖了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CVVL、中置直喷喷油器等先进技术,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的完美平衡。

 
在济南站的节油挑战中,作为城市主干道的经十路是其最大的难关。而CVVL的应用,可以通过气门升程开启大小的连续可变实现了强大动力,改善燃油经济性,油耗最高可降低8.4%。哈弗成功打破国际汽车行业对该技术的垄断,并且新哈弗H6 Coupe的1.5GDIT发动机也是国内首款应用CVVL技术的车型。
7DCT变速箱双作为1.5GDIT发动机的黄金搭档,同样拥有优异的性能表现,为新哈弗H6 Coupe高效节能提供助力。在高速路段和频繁启停的拥堵路段,这台变速箱功不可没。通过轴齿轻量化设计、湿式双离合器高效冷却设计以及先进的TCU控制逻辑,使这台变速箱真正做到耐用、节能。
内外兼修 12万级SUV新领袖
新哈弗H6 Coupe不仅有着优秀的动力总成,还拥有漂亮的外观。秉承实用美学的传统,新哈弗H6 Coupe外形内饰绝对能让你在熟悉中带上一丝陌生的期待。红标版本采用钻石形体光学车身打造,家族式设计的前格栅,搭配大灯雾灯的合理布局,搭配逐渐汇聚的发动机盖棱线,使得整个前脸都颇具冲击力,雄浑大气尾部设计勾勒出自信果敢的形象,从视觉到触感赋予整车更运动更时尚的基因。

 
蓝标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延续老款经典造型基础上,精雕细琢。前脸相较老款变化最为明显,雾灯改为圆形,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给动感十足的造型增添了几份硬朗。

 
大气内饰 同级超大空间
内饰方面,红标车型整体采用红黑相拼撞色内饰设计,科技感运动感十足。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搭配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延伸了整体视觉感受,成熟大气。三幅式方向盘和双炮筒的仪表,彰显着这台车运动气息;加上整体偏向运动的调教,使得新哈弗H6 Coupe能够带给驾驶者更多的信心。

 
蓝标车型在内容方面,整体风格更加运动激进,从方向盘到空调出风口,设计风格都与红标车型有着很大区别。

 
优秀基因 安全科技配置丰富
安全配置方面,用“铠甲安全”来形容新哈弗H6 Coupe一点不为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不仅如此,新哈弗H6 Coupe在安全方面不仅继承哈弗的安全基因,更为消费者带来越级呵护。

 
新哈弗H6 Coupe作为“国民神车”的一大单品,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操控等方面,可谓久经沙场,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而通过此次在济南举办“节油新实力拥堵城市节油大挑战”活动,更是把全新技术带来的澎湃动力和低油耗展示的淋漓尽致,12万元级SUV新领袖的桂冠,非它莫属!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