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轿车 > 2020宝马8系Gran Coupe的配置性能评论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2020宝马8系Gran Coupe的配置性能评论

发布时间:2019/09/28 轿车 浏览次数:685


 
 
波特瓜,法鲁-汽车制造商将车辆的基本模型用于试驾时,这种情况很少发生。当然,当所说的基本模型从最低的2020 BMW 8系Gran Coupe开始在85英寸以北时,您并没有完全屈服。
宝马刚刚开始在美国推出其8系Gran Coupe产品线,而当我们开始在Alpine White,后轮驱动840i上使用令人愉悦的折返式葡国沥青路面进行审查时,这是我们的最后一件事头脑是它在阵容中的位置。我们太忙了,忙着享受驱动器。
就是说,如果您正在寻找来自8系列Gran Coupe的最大攻击力,那么您可能不希望840i或xDrive全轮驱动兄弟姐妹,后者将运行大约三辆。但这并不意味着840i速度缓慢。实际上,令我们惊讶的是,其最新的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具有335马力和368 lb-ft的扭矩,尤其是后驱动840i重达4,300磅以南时。宝马840i的零至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9秒(xDrive版本为4.6),我们对此没有争执。我们对引擎的噪音也没有问题。宝马商标内联六号车不会吓到孩子,但听起来像是全倾斜时的嗓音。
出门时,我们将Gran Coupe拨至其基本的舒适模式设置,这使汽车大大软化了。宝马在Gran Coupe上采用了前控制臂和后多连杆悬架装置,这些钻头与机电转向和标准的动态减振器控制结合在一起。我们对舒适感到不舒服而感到沮丧,当您的汽车叫做Gran Coupe时,确保它可以在高速公路上快乐地飘动并进行其他重大旅行并不是一件坏事。
但是,当您是设计用于最终驱动以在运动模式下拨号的机器的供应商时,这也是一个好主意,尤其是当Gran Coupe的10.25英寸中央显示屏上出现弯弯曲曲的路线时。 Sport +整齐地收紧东西,并做了出色的工作,将汽车的8速自动档保持在动力区。不,您不会将840i误认为是真正的后路攻击者,但轿车却在曲折的东西中保持了自己的位置,当我们推开它时再也不会感到不适。这是一辆更大的汽车,有时您会感到忙碌,尤其是在乡间遇到的那条半车道上。但是,转向,制动(如您所愿)会在您想要得到并正确设置一切时,840i会激发您稍后制动,从而更加主动地转动。它的标准M Sport差速器进一步帮助保持物体稳定,该差速器不断地以更好的附着力将扭矩传递至车轮。我们的特殊测试车还配备了可选的20英寸轮毂和轮胎套件(标准配置为18英寸,也可选配19英寸),以实现更多的接触贴片动作。
我们说过轿车几排吗?哎呦。我们的意思是四门轿跑车。并以此为。尽管我们将其8系列双门轿跑车称为我们的2019年度设计,但Gran Coupe还是8系列的外观,其A柱背面的更优雅和独特的轮廓是其最独特的功能。这要归功于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的轴距为7.9英寸。它也比固定屋顶的两扇门长9.0英寸,宽1.2英寸,高2.2英寸。
宝马高管们预计8系Gran Coupe将占美国8系总销量的一半,这很容易理解。它不仅看起来更好,而且实际上可以让成年男性坐在后座上,而无需他们加倍地成为柔韧性主义者。我将身高六英尺高的车架坐在后座上,发现除了头部以外,到处都有足够的空间,顶蓬刷了我剩下的头发,顶棚还可以容纳Gran Coupe的标准全景天窗。与奥迪A7铝箔不同,宝马没有真正甜美,实用的舱门。但是它的后备箱确实有16立方英尺的坚固货物容量,如果您需要拖曳更多的装备,则后座可向下折叠40/20/40,这进一步打开了东西。
值得庆幸的是,该顶篷与其他8系列Gran Coupe驾驶室一样,都采用了上层材料制成,内部提供了皮革和金属的混合感,柔软的表面以及酷炫的细节,例如仿水晶的变速杆。每辆8er Gran Coupe都配备有宝马的平视显示器,并且可以说是业内最好的显示器,而12.3英寸的仪表板则可以显示大量的车辆信息。此外,最新的第七代iDrive信息娱乐设置现在具有触摸屏设置。您想旋转手指来调高音量,可以这样做,也可以要求宝马通过车载数字助理为您做一些事情。从安全和驾驶辅助的角度来看,所有常见的嫌疑犯都已成为标准装备,或成为可选装备的一部分:自适应巡航,包括停/驶,盲点检测,偏离车道警告/缓解,环绕摄像机,停车位助手,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以及我们不太喜欢的功能之一:避免侧面碰撞的车道保持辅助。尽管我们钦佩这项技术及其安全意图,但我们讨厌电子保姆将注意力集中在车道上。
毫无疑问,从纯粹的性能角度来看,2020 BMW 840i Gran Coupe并不是阵容中的宠儿。这些汽车将是V-8动力的M850i和即将到来的M8 Gran Coupe。但是,如果您优先考虑提高效率,不打算追踪您的汽车,并希望以较低的入门价格来装载所有东西,那么840i is Gran Coupe可能已经足够满足您的需求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