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跑车 > 雷诺MéganeIII RS(2009-2016年):这一代最佳跑车,10,000欧元起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雷诺MéganeIII RS(2009-2016年):这一代最佳跑车,10,000欧元起

发布时间:2020/05/28 跑车 浏览次数:432

 

开箱即用,MéganeRS将自身设定为运动型紧凑型汽车的基准,特别是得益于其底盘。然后它继续改进,并没有超出舞台,特别是在最激进的版本Trophy和TrophyR中。

什么是收藏品?

这些是特别令人感兴趣的汽车,因此值得保留。它们不一定是旧的,但由于制造商决定这样做,或者因为停止生产,所以它们存在的数量一定。然后,它们利用使它们特别令人想要的特殊功能:引擎,底盘,设计或概念。最后,他们可能会看到自己的评级提高。在其他所有人面前收集它们的另一个论点!

为什么可以收藏雷诺MéganeIIIRS?

它是简单技术的巅峰之作,再加上将开发推向极致的发展,从而创造出一种完全致力于驾驶,甚至驾驶乐趣的汽车。这位女运动员体现了侵入性驾驶辅助工具的最后阶段,触觉平板电脑将注意力从道路转移开来,电子拐杖取代了驾驶技能。MéganeRS配备出色,精确且反应灵敏的底盘,对于那些懂得如何使用它的人来说,是一种极大的回报,并为其带来动感十足的感觉。他的替补没有带来同样的刺激。

一个人想知道运动紧凑型车的未来会是什么,在这种情况下,它们将一个接一个地通电,甚至牺牲在对抗二氧化碳的祭坛上。仍然存在的事实是,自1995年以来,雷诺运动公司一直在开发颠倒钻石,撞击一切的沥青运动员,几乎从未失踪。例如,克里奥·威廉姆斯(ClioWilliams)就是从这个部门出来的。此外,第一个佩戴RS徽章的是1999年的ClioII。MéganeII于2004年获得了该徽章,然后在2008年,其演变R26.R成为了Nordschleife(8分17英寸)。奉献在适当的时候进行干预,以打开通向MeganeIII的道路,MeganeIII建立在非常类似的平台上,紧随其后。

它受到当年在日内瓦展出的MéganeCoupé概念的启发,这是雷诺汽车最新的设计之一,这是洛杉矶设计经理PatrickLeQuément团队不久之后解散的结果。2009年10月,仅在轿跑车上的Megane换装了RS,并从其前身的2.0升F4RT发动机中恢复过来,将其推至250hp的功率,以及著名的分离式枢轴减速器方向盘上的扭矩效应。有两种版本,RS和RSLuxe,后者以皮革,氙气或hifi作为标准配置。发票分别为28,900欧元和32,500欧元(根据INSEE,目前为32,400欧元和36,400欧元),位置优越。

最重要的是,他们可以从选装的Cup套件中受益,该套件增加了带槽的盘式制动器,更牢固的悬架,并且首先是有限的差速器。它完成了使Megane成为该类别在MeganeIIIRS方面无可争议的基准测试。雷诺汽车的前部是麦克弗森撑杆,后部是扭力轴,因此它采用了一种经过简单开发的简单技术,而不是复杂的解决方案(直接喷射,双离合变速器,全轮驱动等),这种策略已经获得了回报。

突然之间,梅甘娜将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中保持领先地位,尤其是在驾驶感方面,而无需深入发展。此外,在雷诺运动测试车手LaurentHrugon率领的Nordschleife上,它还将两次刷新单圈纪录,在牵引力上无可争议。2011年,当Trophy限量系列(500台)265hp(8’7”97)出现时。完美的时机,几周后重新排版。然后在2014年,当它在TrophyR中发展时,非常激进的设计令人惊讶,而且令人惊讶的是,它从正面设计中受益。提升动力至275hp,Öhlins减震器和减轻92公斤的重量(聚碳酸酯桶形座椅,空调和后排座椅的拆卸,制动器和轮辋重量减少7.66公斤),使其可以转动7’54”36。

这款紧凑型服装的地道GT3产量为250辆(法国仅为72辆!)体现了MéganeRS的顶部,包括其46,000欧元的价格……从2015年7月开始,其模块取代了265马力,然后雷诺在售出近30,000辆汽车后,在2016年应有的退休,这是非常可观的成绩。

它要多少钱?

MeganeRS在市场上非常多,并且有多种版本。第一次起价为10,000欧元,基本完成时为250hp,总行驶里程为150,000公里。一辆豪华轿车需要多支付约500欧元,我们将为杯装再增加500欧元。

在13,000欧元时,我们开始发现265hp的Trophies,这也是一个很大的里程(超过150,000km)。

小于100,000公里?因此,后者的费用为18,000欧元,其他费用为3,000欧元。或13-14,000欧元。以这个价格,您还可以选择超过100,000公里的重新造型,Luxe版本再次需要进行小幅扩展,就像Cup底盘一样。再加上2,000欧元,即可看到里程表跌落到100,000公里以下。

第三阶段的起价为14,000欧元(约13万公里),上升到80,000公里为16,000欧元。同样,Luxe的价格增加了1,500欧元。

275hp奖杯的最低支票要求为21,000欧元,如果里程数限制为10,000公里,则柜台上带有6位数字,有时超过30,000欧元。

至于TrophyR,它们的价格在33,000欧元至50,000欧元之间,具体取决于行驶里程和选择,SiriusYellow和PearlWhite阴影(1,600欧元)似乎很有价值。

选择哪个版本?

让我们打下基础:所有MéganeRS都是出色的汽车。对于本质上用于公路的用途,鉴于其精致的装备和舒适性,豪华车是必不可少的,而如果我们想在组装中进行拍摄或制作赛道,那么配备Cup底盘的副本将给您带来极大的满足感。但是,在日常驾驶中,其坚固的悬架将推迟多个。考虑到它们的稀有性,即使在电路上效率更高,Trophy和TrophyR也值得保留。最后,知道最新的是最可靠的,这将根据您的预算,介于250、265和275马力之间。

收藏家的版本

奖杯,尤其是奖杯R是最可收藏的。我们还会提到2012年的RB7和2013年的RB8限量系列,它们带有特定的油漆,丰富的设备和杯子底盘,不一定比类似装备的标准型号贵。最后,在理想的原始条件下,任何少于30,000km的RS也应保留。

看什么?

事实证明,只要尊重并维护F4RT模块,它就非常坚固。盒子也一样,它仍然比常规建议更经常地清空。电子错误会影响机械管理以及RLink多媒体系统。在悬架方面,过早的演奏有时会影响分离后的枢轴的关节,而第一个年份的万向节则有些弱。在质量非常合适的乘客车厢中,铲斗会很快磨损,尤其是在左胎圈处。

驾驶

细长的MeganeIII完全摆脱了其前身的视觉垂直感。在乘客车厢中,完成过程不断进行,但奇怪的地方仍然像表盘一样非常向前倾斜,或者巡航控制系统分散。但是驾驶位置并不需要批评。

我能够在标准底盘和杯具以及Trophy275上尝试250hp,这些注释适用于所有人。就像以下内容一样:精确的转向和前起落架,如解剖刀,令人印象深刻的行走机构,超耐久的制动,完美的减震,被询问时的后轴播放器…杯子和奖杯增加了对身体的支撑,尤其是牵引力销钉末端:限滑差速器创造奇迹。显然,我们非常困难,刹车转弯很晚,后部略微旋转,将汽车向出口方向移动,在那里,在拉直方向盘之前放满油门。势不可挡!即使颠簸有时也不会使颠簸中断轨迹,

“奖杯”比“杯”更具动力感,而其引擎则可提供更强劲的冲击力和出色的性格,250hp功率,肯定非常高效,缺乏刺激性。这些技工将自己装备在非常快的变速箱6上,但是奇怪的是,曲柄组无法很好地适应脚跟/脚趾。最后,与标准版相比,这两个版本在舒适性上标记了时间,由于其更广泛的悬架运动,这也得益于信息量稍大的方向。在所有情况下,日常使用都很容易,汽车顺服且隔音良好。后挡板和折叠座椅甚至使其非常实用,而在当前使用中,消耗量不能超过9l/100km。还有什么?奖杯上的头灯效率更高,

另类的youngtimer

雷诺1916S(1990-1995)

R19于1988年推出,预示着雷诺品质的时代。它是由Giugiaro设计的,旨在暗示其坚固性和精心加工带来的好处。1990年,它采用了运动型版本,其发动机没有像其前身R11那样涡轮增压,而是加盖了一个16气门的气缸盖。结果,该1.8升就开始产生140hp。功率不错,但R19较重,这使其无法显示出最佳性能。太糟糕了,因为不能成为一名球员,所以他的处理非常精确和高效。此外,雷诺还很舒适,并且有多种车身选择:3、4、5门和敞篷车。这款钻石跑车可靠,但对腐蚀敏感,于1992年进行了重新设计,状态良好,价格为5,000欧元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