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SUV > 迎春大巴重新定义“互联网+汽车票”,解决长途大巴出行难题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迎春大巴重新定义“互联网+汽车票”,解决长途大巴出行难题

发布时间:2018/03/20 SUV 浏览次数:845

来源:中国网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互联网开始改变我们的生活?
以前我们买衣服要到商场去,现在我们只要打开手机,各种购物网站任由我们选择。
从前我们吃饭,要自己在家做或者去餐馆购买,可是忘记从哪一天开始,外卖小哥开始穿梭在大街小巷。
过去我们旅行住宿也要到了当地才能找宾馆或者打电话订酒店,但如今我们不仅可以在网上预订世界各地的酒店,还可以通过共享,来选择入住民宿。
可见互联网已经改变了人们的衣、食、住多个方面。那么互联网对人们的出行方面是不是也做出了一些改变呢?

 
想起从前互联网还未普及的时候,想要出行还一定要去车站才能买票。这要是平时还好,一旦碰上节假日,尤其是春运期间,回家过年,是千千万万中国人一年的企盼。那时为了能买上一张回家的车票,在寒冬腊月里,也要早早的起床,或是寒夜不眠去车站排队购票。但这还不是现实最残酷的地方,现实是,一些黄牛票贩子看透了这一点,在大家辛辛苦苦排队的时候,他们将自己通过其他渠道弄到的车票,抬高价钱,卖给返乡旅客。在外工作了一年的人有时不惜“豪掷”自己的辛苦钱,从票贩子那里换来一张车票。
过去在出行购票上除了有诸多不易之外,有时还会产生一些矛盾和分歧。因为大家都怕买不到票,而购票的队伍又排成了一条长龙,所以这时候插队的、偷窃的的事情亦频频发生,由此引发的冲突甚至是流血事件比比皆是。
但社会在飞速发展,“互联网+”已经全面进入了大众的生活。通俗来讲,“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加上各种传统产业,利用信息通讯技术或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和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
 
像前面我们说的,我们现在可以借助互联网来解决我们在衣、食、住方面的许多问题。此外如今百姓买票难的问题也开始得到了解决,今天不管我们是购买机票、火车票还是汽车票都可以在电脑或手机上快速解决。
但从另一方面来看,虽说各种购票网站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百姓购票难的问题,不过以汽车票预订为例,仍有很多难点难以推进。例如保障行李的安全、预防坐过站、追踪行程等,传统的购票网站上几乎都没有涉及相关服务。
考虑到这一点,很多公司都开始想办法积极处理,进一步方便百姓生活。在汽车票网上订票领域,互联网+汽车票的代表是湖南迎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迎春大巴。现在几乎人手一个微信号,阅读微信公众号也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乐趣,因而迎春大巴,就为广大乘客及客车司机提供了一个基于微信公众号上的汽车票综合服务平台。它的操作也十分简单,总结下来,只需要3步。
打开微信,依次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朋友、公众号,输入迎春大巴,然后搜索关注“迎春大巴”微信公众号。
 
点击“乘客端”,然后依次按照提示输入出发时间、出发地和目的地就可以轻松预订或购票,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当然这只是最基础的服务,除此之外,在迎春大巴微信公众号上还有很多其它深得人心的功能。
首先它可以帮你提供保险安全服务,购票乘客可根据自身情况自愿选择购买,为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多一份保障。其次,在行程中,由于大件行李不能放在乘客的眼前,因此很多乘客会担心行李错拿或被偷窃的问题,而迎春大巴则提供了行李保障,科学地解决乘客行李拿错或丢失的问题。
此外,乘客乘坐长途汽车的下车时间有时会在半夜或凌晨,迎春大巴同时为乘客、司机提供闹铃提醒服务,防止乘客坐过站及方便司机清点乘客,预防过站,错站。于此同时迎春大巴还开通了同车缘,为枯燥的车程添加趣味,甚至可以寻找到有缘的那个他/她。为了方便接车亲友知晓乘客具体位置,确定归期及安全,还贴心的设置了行程追踪。
如果你以为关注迎春大巴微信公众号的优点只有这些的话,那你可就真的小瞧它了。因为若你将你的迎春大巴推广二维码推荐给其他人扫码使用(依次点击“乘客端”、“我的”、“我要推广”,然后按住屏幕中的二维码,选择“保存图片”或者直接发送给朋友)。
 
对于你推荐的乘客,以后每次在“迎春大巴”订票,系统都会给你0.5元提成;对于你推荐的司机,以后每次通过“迎春大巴”订票乘坐他客车的每个乘客,系统都会给你0.5元/人的提成。另外,你每推荐一个司机成功注册,不论是否开始接单,你和该司机都可以立刻分别获得50元的提成!
并且所有提成不绑定微信,可以直接提现到银行卡。提现也很简单,依次点击“我的”、“我的余额”、“申请提现”,然后输入你想要提现的银行卡即可。系统会在正常工作日的24小时内,将提现金额转到你指定的账户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