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用车 > 福田瑞沃ES新一代超级卡车 质领上市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福田瑞沃ES新一代超级卡车 质领上市

发布时间:2017/07/19 商用车 浏览次数:820

来源:中国网
 
7月18日,在美丽的湘江河畔,主题为“品牌升级 质赢未来”的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2017年中商务大会暨瑞沃ES超级卡车发布会隆重举行。一个卡车行业的超级新星——瑞沃ES超级卡车耀世亮相,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供应商、改装厂及媒体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超级形象 惊艳亮相
“欢迎各位来宾莅临‘欧美科技,超越升级’瑞沃ES超级卡车上市发布会的活动现场,让我们共同开启现代中高端物流运输新时代!”伴随主持人激昂的开场,福田瑞沃ES超级卡车上市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发布会上,借着现场热烈的氛围,福田瑞沃 ES超级卡车宣传片全国首发,通过观看宣传片,来宾们初步领略了新一代超级卡车——瑞沃 ES的品质魅力。

 
在全场“5、4、3、2、1“的倒计时声中,伴随启动视频的震撼演绎,瑞沃 ES产品揭开神秘面纱,崭新的瑞沃 ES惊喜亮相,将此次发布会推向高潮。

 
超级数据 完美解读 
来自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技术研究院的高新路副院长深度解读了福田瑞沃ES产品的四大超级卖点。福田瑞沃ES定位于中高端物流运输市场,产品研发设计源自欧美科技,完美实现两大超越及两大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更节油、更安全、更舒适的城际物流及城市工程物流新体验。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工厂厂长 Migue  Kindler先生做了康明斯发动机与瑞沃ES完美结合的深度解读。福田康明斯发动机为超级卡车带来了更强劲的欧美动力,让超级卡车更超级。

 
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悦霖女士,就福田瑞沃ES大数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令在场嘉宾对福田瑞沃ES超级卡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超越升级 价值引领
瑞沃ES超级卡车是在福田超级卡车技术基础上,链合业界精英团队,融合美国动力科技和欧洲制造技术体系合力打造的超级卡车。秉承德系卡车设计理念、严格按照奔驰-戴姆勒公司的研发流程开发,历经三年磨砺,通过13大产品过阀节点、825次研发评审,产品研发的每个环节都做到极致;整车历经60万公里高原、高寒、高温等极限环境测试;欧洲底盘设计,4大系统,8大核心零部件全面升级,德国专家亲自调校;进口ABB机器人焊接,程序化操控,国内先进的制造执行系统和制造设备,实现实时装配防错和生产数据自动记录……

 
福田瑞沃ES超级卡车,秉承欧美科技,造就产品2大超越+2大升级。
可靠性超越——5大环节保证产品可靠性;
节油性超越——通过动力系统优化、传动系统优化、动态阻力优化以及轻量化4大优化突破产品节油性;
安全性升级——车身安全性结构设计、高强度材料使用、安全性配置加强以及优质供应商的品质保障合理升级瑞沃ES整车安全性;
舒适性升级——通过人机工程优化、减噪/减震优化、舒适性配置提升合理升级瑞沃ES整车舒适性能。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工厂厂长 Migue  Kindler先生试乘试驾瑞沃ES超级中卡

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工厂厂长 Migue  Kindler先生为瑞沃ES超级中卡点赞

面对城际物流市场及城市工程物流市场用户需求向高端化、高效化、智能化的升级趋势,本次瑞沃ES超级卡车上市发布,无疑重新定义了中高端卡车品质标准新高度,并将加快推进国内卡车的智能、高效发展,以超级品质为用户带来更为卓越的运营价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