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跑车 > 保时捷Taycan的简约内饰,911风格内饰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保时捷Taycan的简约内饰,911风格内饰

发布时间:2019/08/23 跑车 浏览次数:608


 
 
保时捷在9月4日首次亮相之前,已经完全采用了全新的全电动保时捷Taycan的内饰。按钮和杂乱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是一个简约而时尚的现代数字时代内饰。
保时捷周四发布了几张内饰图片。本周早些时候,TechCrunch是众多媒体中的一个,它们对内部有了近距离的观察(以及其他一些我们无法谈论的事情),并有机会玩信息娱乐系统。
保时捷不仅仅打了一大堆屏幕并称之为一天。这是细节和突出的。
911设计线
乍一看,仪表板可能会给观众带来一丝似曾相识的感觉。而且他们不会错。
设计师使用1963年保时捷911的仪表板作为灵感。这在下面的图片中很明显,它显示了一个干净,光滑的仪表板。
911 DNA很明显。但这不是一些回归。这是一款具有自己设计故事的现代汽车,其中包括夹在上下虚线之间的水平数字屏幕,并一直延伸到乘客座位.Taycan Interior 2
升高的中央控制台从水平中央屏幕向下延伸至两个通风口,这些通风口不是当今大多数车辆中的机械操作百叶窗。相反,通过位于中央屏幕正下方的8.4英寸触摸面板以数字方式控制气流方向。这款触摸屏内置气候控制系统,并配有带触觉反馈的触控板。触控板还可用于快速地址输入。
隐藏在触摸屏下方的是一个小平面空间,可放置钱包或手机。两个杯架和一个配备无线充电和两个USB端口的存储单元完善了中控台。
保时捷的设计团队多次与TechCrunch谈论对驾驶员的重视。这表明。 (设计团队仅在界面上工作了3。5年。)虽然这里也有很多乘客功能。从驾驶员座位上,一切都在触手可及,无需经常查看中央显示屏。 Nuance的自然语音集成由“Hey Porsche”触发器激活,或者只需按下中央显示屏上的语音按钮或方向盘上的专用按钮即可。
极简主义设计延续至全数字仪表板。这个独立的面板安装了仪表板,它有一个轻微的曲线。有趣的是,它没有经常用于防止反射的标准罩或唇。相反,保时捷使用涂有气相沉积偏振滤光镜的玻璃。
仪表组
在16.8英寸集群显示屏内,驾驶员将看到三个显示信息的圆形仪表。驾驶员可以自定义每种仪器显示的内容。驱动程序还可以删除信息,以便在“纯模式”下获得更加流线型的外观。
此纯模式仅显示基本信息,例如速度,导航或交通标志识别(因此您知道速度限制是什么)。纯粹的模式,使内部更加简约的外观,可以成为赛道日Taycan所有者的一个方便和有趣的功能。
也许功能最强大的功能之一是地图模式。该地图取代了此模式下的中央功率计。但是当打开“完整地图模式”时,它确实变得有用,这会将地图扩展到整个显示。在访问保时捷北美总部期间,TechCrunch不允许拍摄内饰照片,因此读者将不得不想象一个数字地图占据了大部分仪表盘。
最后,在主组合仪表的左侧和右侧,驾驶员将在屏幕边缘看到小的触摸控制区域,用于操作灯光和底盘功能。其中一个按钮是触发键,可让驱动程序自定义其操作。
一款保时捷918
扫描内饰时,很明显经典的变速箱换档杆不在中央控制台中。在方向盘和仪表板右侧看是一个紧凑型变速器换档开关 – 与保时捷918相同。
所有的屏幕
保时捷Taycan有几个屏幕。哦,这么多屏幕。超越数字仪表盘的是一个水平的10.9英寸中央显示屏。在其下方是一个倾斜的屏幕,其中包含气候控制以及提供触觉反馈的数字跟踪板。
从中央屏幕向右移动是乘客的显示器。根据保时捷驾驶员经验总监Oliver Fritz的说法,如果驾驶员是车辆中唯一的驾驶员,则乘客显示器无法打开。
保时捷正在试验乘客显示器上的流媒体视频。当保时捷在年底前开始交付时,这可能无法使用,但可能会在未来的无线软件更新中推出。目前,该公司正在测试阻止驱动程序查看屏幕的技术。弗里茨强调说,这个想法仍在测试中,保时捷不会推出流媒体视频,除非确定司机无法看到屏幕。
黑暗模式
保时捷设计师将“暗模式”作为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其余部分的默认设置。保时捷称,这可以改为白色背景。但TechCrunch并不建议这样做。黑暗模式,以及关闭中央10.9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和可选乘客显示屏的能力,应该让驾驶者享受这条路,并逃离现在这么多车辆发出的令人讨厌的“蓝灯”。
内饰颜色和无皮革选项
保时捷将在内饰中提供多种颜色组合,包括TechCrunch所看到的全黑哑光外观。该公司的设计团队没有透露内部颜色组合的总数,但他们确实列出了一些。 Taycan将有四种独特的内饰颜色:黑灰米色,黑莓,阿塔卡马米色和梅兰蒂棕色。可选的内部装饰包将包括黑色哑光,深银色或neodyme,就像香槟金色。
门和中控台可以采用木质装饰,哑光碳,压纹铝或织物。
该公司还提供无皮革内饰,包括方向盘。一种这样的材料被称为“Race-Tex”,一种微纤维材料,部分由回收的聚酯纤维组成。保时捷称,地板覆盖物采用再生纤维“Econyl”,再生渔网制成。
保时捷设计师Thorsten Klein小心翼翼地不称其为素食主义者。他告诉TechCrunch,即使合成材料也可以使用动物产品进行处理。保时捷正在推动不使用这些流程的原材料,但在此之前,该公司将不会使用纯素术语。
今天,保时捷使用一种名为“OLEA”的工艺来鞣制Taycan中使用的皮革。这个过程使用橄榄叶。
Apple Music等等
本周早些时候,保时捷宣布将把Apple Music整合到Taycan中,这是音乐流媒体服务首次作为车内独立应用提供。
但Apple Music只是信息娱乐系统中众多功能之一。用户界面的布局始终显示三个主要按钮:家庭,车辆和消息。消息功能列出了进入车辆的通知。语音功能也可用于大声读取这些消息。
中央屏幕上的其他按钮包括导航,电话,设置,气候,新闻,日历,收费信息,天气和Homelink,可用于打开车主的车库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