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轿车 > 大众的高尔夫SportWagen实在是太棒了
  •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吴周涛引领北京现代新浪潮,炫出专属驾乘体验感

    发布时间:2024/03/14

    车展压轴大戏——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合资品牌之一,北京现代携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这是新车在中国市场首次公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听风之旅即日启程

    发布时间:2023/11/13

    题记: 夜空中的浩瀚星河、地平线远处的皑皑雪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孕育出一处处摄人心魄、令人心醉的奇景,这正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出发的理由。 帕拉丁,这款在2003年问世即封神的车型,于20年后卷土归来。全新...

  •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 新帕拉丁寻山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0/29

    题记: 年少时,敢为梦想闯万里,那是意气风发的“敢”路者。 当城市的钢铁丛林让梦想减速,当生活的野草铺满自由之路,重新出发的意义便是对生命无限可能的探索。 帕拉丁,作为一款有着20年历史的硬派SUV,已经成...

  •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勇探山林路漫漫,狂飙前行矫如虎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腾冲,在翠绿山峦和青葱草原之间,一场皮卡的越野盛会已然落幕——郑州日产锐骐7虎啸品鉴会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试驾品鉴之旅中,锐骐7虎啸车队勇闯山林秘境、驰骋山顶草原,...

  •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哈弗H6第三代车型将拥有更好的产品扩展能力

    发布时间:2020/04/09

    长城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哈弗H6(第三代车型),内部代号为“B01”。在最近长城汽车2019年业绩公布的一次采访中,魏建军董事长表示:“B01”的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

  •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一汽红旗计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概念车——红旗E115将量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曾几何时,一汽红旗代表着民族汽车行业的崛起和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1958年,就一直作为国家国事等重大活动的礼宾用车,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近日有信息显示,一汽红旗计划投入11....

  •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枫叶汽车首款产品枫叶30X将于明日开启首发预售

    发布时间:2020/04/09

    3月下旬,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发布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让一个汽车新品牌——枫叶进入公众视野。 今天新消息传来,枫叶汽车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6点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同时其首款量产车...

  •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轿跑SUV领克05限量发售1005台,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09

    最近,领克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8~22万元,而此前已经亮相的全黑化车身,十分吸引年轻人眼球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价为23.58万元。该车基于领克05的顶配四驱黑色版车型...

大众的高尔夫SportWagen实在是太棒了

发布时间:2019/06/05 轿车 浏览次数:751

 
加利福尼亚州的劳恩德尔 – 是否有可能爱上实用?是的,这对大众高尔夫SportWagen来说真的很容易。这是一个标准问题,低调的机器,有四个门,一个后舱盖和充足的货舱,它看起来就像是小型旅行车。
有五个和一些装备的空间,虽然设计有些过时 – 一个新的高尔夫球发电很快在欧洲推出 – 它的最佳角度可能从高处开始。全景天窗非常巨大,几乎延伸到整个屋顶。打开它是最接近美国可转换高尔夫球场的地方,玻璃面板两侧是长屋顶栏杆,增加了更多的实用性。我们的测试车在深蓝色珍珠漆上穿着对比色的米色人造革内饰。这辆车简单舒适,功能齐全,驾驶也很好。
2019年型号也可能是在美国销售的最后一款SportWagen,因为下一代高尔夫可能只会以GTI和R两厢车的形式来到这里。但就目前而言,SportWagen可在美国上市,并有三种装饰:S,S 4Motion和SE。我们测试了SE,它增加了LED大灯,一组雾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17英寸铝制车轮以及史诗天窗,售价不到31,000美元。如果你想要更多的设备,那么这款车的高尔夫Alltrack – 一种提升的,包层的版本 – 可以用SEL装备,虽然它的尺寸可以变得昂贵。
虽然S 4Motion采用Alltrack中相同的1.8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其他SportWagens – 包括我们驾驶的那款 – 使用最新捷达的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1.8T相比,它提供147马力和184磅 – 英尺的扭矩,下降23匹马和16磅 – 英尺。除了SE之外,每个SportWagen都有一个六速手动变速箱,但它的标准八速自动变速箱擅长选择齿轮,从不会对自身造成麻烦。
此外,这很不错:SportWagen的13.2加仑油箱可以装满普通的无铅油箱,不会对性能造成任何影响,这可以减少几美分的费用。并不是说你经常会这样做,因为1.4T的城市标准为27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为36英里/加仑;如果要相信车载电脑,即使大部分时间都在积极驾驶,我们也能控制在30英里/加仑左右。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精确,反应灵敏,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提供了一些最佳的驾驶感受。
在存储方面,后排座椅后面有30立方英尺的存放空间 – 比标准高尔夫球大约多13个,后者可以折叠成67个立方体。对于大多数硬件运输或度假来说,这是足够的空间,特别是如果您使用上述车顶导轨。后座可以舒适地容纳两个成年人 – 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添加一个小孩或狗的三分之一 – 并且人们会回来获得一套HVAC通风口,尽管不是很多。一个或两个USB端口将非常受欢迎;尽管已经刷新了2018年,但它的板载技术是最薄弱的一点,有时响应速度慢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有限的设备连接选项。但是那里有什么完美,布局合理,直观。
SE装饰的标准安全技术包括前方碰撞警告,带行人监控的自动紧急制动,带后方交通警报的主动盲点监控等。
可能会有点长的牙齿,但是很少有汽车能像这款高尔夫车型那样在其细分市场上驾驶得很好,而在这些交叉狂热的时代,对于小型货车来说,美国人并没有很多选择竞技场。因此,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装备得体的小型车,它可以满足于大多数小型车的需求,那么SportWagen就可以轻松实现 – 甚至更容易爱上它。

姓 名:
邮箱
留 言: